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周迦】(双性转)莲

配图来自 @鹿在川上曰 

《日影之交》内文之四

*百合,双性转,迦尔娜与阿周娜

*仅限成年读者




撩起的水珠跌回池内,声响细碎而热烈。女子将湿透的长发捋向脑后;它们覆满她线条凌厉的脊背,如银制的锦缎反射着室内暧昧的烛光。

浴池里飘荡着红与白的莲朵,随着身体动作带起的水波微微荡漾。无数香炉暗暗燃烧,细微的香气充斥室内;那些微薄的烟雾因为和着水汽而显得沉重,却仍旧慢慢盘旋,上升,蓄积起来,渐渐浓郁到令人呼吸困难的地步……

待到迦尔娜察觉不对时,一切都已经太晚了。

啪嗒,啪嗒。赤足踏在光洁的石板地面上。深肤色的少女裹在雪白的浴袍中,她来到池边,静静凝视着烟气中失掉力气的女子

“阿周娜,你……”

“不这样的话,迦尔娜又会做些无谓地抵抗了。”

迦尔娜轻轻叹了口气。果然如此。熏香里掺杂了令人情动的香料,这狡黠的把戏必然出自妹妹的手笔。

这已经不是阿周娜第一次向她寻求抚慰。她的妹妹在人前谦逊,温和,得体,面对她时却每每暴露出骄傲,偏激与任性。未嫁的姊妹即使过分亲密也不会造成什么实际的祸端……

……但这终归不是什么好事。


剩下的走微博→戳我

评论(4)
热度(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