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若能将你的才能夺走

我愿吞下你的身体

撕开皮肤,咀嚼血肉和骨头,心脏含在口中

直到下颌撕裂,肚腹胀破。


这不是我的罪过,而是你的。

擅自,擅自闯入我的世界。

仅仅凭借才华,践踏我所珍视的一切。


罪行。针对你的罪行。杀了你。

杀了这个神才。杀了你。

这是我唯一,唯一能想到的方法

停止渴求,停止奢望,停止丑陋的嫉妒——


你是神的地上化身,神的部分。

你向我微笑,于是我不得不憎恨。

不得不憎恨你自甘堕落到凡人之间

不得不憎恨你让我发觉我的平庸

不得不憎恨,不得不……不得不……

不得不……膜拜。


该如何分辨?荒唐的孩子,还是我的神?

一个满身瑕疵的生者,抑或旋律中完美的偶像?

质问,怀疑,混乱,崩溃。

日日夜夜。日日夜夜。


去做吧。去做。

趁你还活着。

趁我还有机会,能够伤害到你。

将循规蹈矩的俗世生活中积攒下的一切挥霍。

只为

只为将小刀

插进你的胸口。



++++++++


补课的结果就是月球萨,法扎萨和电影萨在脑中混成一团……

于是写出了混成一团的东西。

评论(2)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