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预警:仅限成年读者阅读



*两个片段,分别是:

闪恩闪和恩奇都x莎姆哈特前提下的吉尔伽美什x莎姆哈特

恩奇都x莎姆哈特

*私设,莎姆哈特是伊什塔尔神庙的神妓

*谈话中有提及一些伊什塔尔

*恩奇都为无性别/双性别

*应该算替身元素,BL夹杂BG,提及生子


*担心被挂所以一直不敢发,现在反倒看开了,凭什么杂食贵乱爱好者写点什么就得藏着掖着,预警都做了非得点进来我也没办法,横竖都得挨骂还谨小慎微个什么劲儿,放飞自我咯


……最大的问题是写得短且烂,心理压力很大……(抱头)


++++++++++



(一)


那时的人类处于蒙昧,拥有一座城便拥有了世界。

那时的世界实在太小,小到装不下一个人的爱憎。




焚香升腾于空,谷物撒在门槛,鲜花簇拥周身。女神化身的女子与王执手,踏着宏大的欢呼迈入寝宫。

这是祈求丰饶的最后一道祭祀。缓步前行中她除下轻响的金饰,让天青石与亚麻布徐徐散落,于卧榻上只余褐色的长发遮掩赤裸的躯体。她将目光投向沉默伫立的王:莎姆哈特翠绿的眼眸与“他”毫无二致,只是眼角已然攀附着属于生者的细小皱纹。

“女神没有降临。”她平静诉说,“选择神妓而非处子作为她的地上化身,是种明显的侮辱。”

“她只是不敢来见我。”吉尔伽美什冷笑一声,“做下那种好事后,我不信她不担心被我扼死在床上。”

“我的一生充斥着您的迁怒。”青春不再的神妓轻轻笑着,“您曾在祭典上享用了被她依附的我,恼怒于爱欲女神的设计而将我指派给狩人。……感谢您的命令。如若不然,我不会遇到了‘他’。”

王的身躯摇晃了;他牙关咬紧,双拳紧握。

“她并不在这,所以您的弱点不会暴露,您的哀痛不必掩饰。毕竟,”她向他张开双臂,语调柔软,神情悲悯,“我是唯一能与您谈论‘他’的人了。”


“他是我的情人,我的孩子。”

“他是我……唯一的挚友与伴侣。”

神妓柔软的手指轻轻梳理王散落的金发。有水滴沿着赤裸的曲线滑下,触感微凉。乌鲁克的王拥抱着她;他将面孔埋在她的胸前。

“我的王,我们凡人从不奢求漫长的时光。”她低语着,“同样,我们不愿以短暂的寿命为代价,于泥板刻下永世流传的伟业。我们注定在天之牛的蹄下颤抖,所以乐意为拯救我们的英雄献上欢呼。您的憾恨我们永远无法感同身受;但我们会记得,记得您与他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我的王,您的名与他的名注定纠缠。后世会传颂你们,铭记神的不公与人的抗争。”

“我需要子嗣继承这个国家。……我希望我的后代,能有与他相仿的形貌。”

神妓微笑着。

“您会得到一个儿子。”

“他聪慧,贤明,外貌英俊,皮肤白皙,有着一头金发与翠绿的眼眸。”





(二)


“你能听懂我说话了?”

野人点头,喉头溢出嗬嗬声响。

“六天七夜。”神妓放松舒展着遍布污迹的四肢,“整整六天七夜啊,恩奇都。不再是野兽。从现在起,你成为了真正的人。”

她慵懒地半支起身来,注视“他”从皮毛下下褪出光滑的躯体。他模仿了她的身姿与五官,除了金色的眼与草木色的长发,他看上去与她别无二致。

“这里不对。”无可奈何地笑着,她的手指抚上“他”饱满的胸口,“男性的这里,应该是平坦的。”

他歪了歪头,困惑不解的样子。

“是啊,你不知道人类的男人是什么样子……”

她将他拥在胸前,轻轻梳理他的额发。

“跟我前往拥有环城的乌鲁克吧。去见见我们的王。世间没有哪个男子及得上他……”


评论(12)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