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周迦】闹剧


*仍然是白色情人节兄弟礼装的校园paro。
*女装梗,而且是不太正常的女装梗,请注意避雷。




+++++++++++

+++++++++++

一年一度全市高校联合举办的学园祭,除去学园祭该有的一切,还有一个特殊的噱头:
活动结束前的晚会上,各校的学生会长必须易装出场,单独上台表演。
也就是说……男性必须着女装,女性必须着男装。
——这项规定的出台据说是由于某校某一届的某位男性学生会长太过可爱,大家为了看他穿女装绞尽脑汁想出了这么个办法。
“成为学生会长必须付出代价!”眼冒绿光的学生们疯狂呐喊着,民意不可违,于是便成了传统,甚至还有了“连续两年担任会长,第二年的造型必须改变”“节目信息在正式表演前一切保密”“严禁录像”等等等等细则。
且不论当时的学生有没有达到他们的目的,这项规定可是实实在在地苦了后来人。会长们的窘态成为学生们口耳相传的秘宝,而当晚评选的胜利者更能给自己的学校带来另一种意味上的“荣光”……

所以,每一任的学生会长,都必须做好认真承受这道严酷考验的觉悟。

+++++++++

按照抽签的结果,阿周那的节目排在倒第二,迦尔纳则是最后一个。
阿周那在倒数第四个节目开始前就做好了一切准备。化妆间里,他整理好衣物,踩着过高过细的鞋跟小心地站了起来,在拧动门把时回头看了一眼镜中的自己。
……这种滑稽的样子,不过是给这浅薄的,喧哗的狂欢再添把火罢了。
单纯的娱乐并无甚意义。满足大多数人无聊的愿望也是顺势而为。他不想在这种事情上花费过多精力,早早应付完了是最好的选择……
他推门而出,迎面撞上了迦尔纳。
他应该是刚处理完什么突发情况。迦尔纳神色匆匆,手中分量不轻的手提包中泄露出轻微的金属碰撞声。他一边走一边单手解开双排扣的外套,把鲜红的领带从翻领中抽出,然后摸索着衬衫的纽扣——现在开始准备已经有点来不及了,他得尽量节约时间。
迦尔纳的化妆间安排在阿周那对面。按下门把时他的目光淡淡扫过阿周那将喉结掩住的高领和结成繁复发辫的黑色长发,上翘的眼角颤动了一下,微微向上一挑。
“不错,很适合你。”
话音未落他便消失在门后。阿周那冷哼一声,对方衬衫领口暴露出的一抹苍白却在脑中挥之不去。他晃了晃头让自己清醒过来,把心头莫名涌动的漆黑情感压下。

++++++++

那天晚上阿周那身着蓝色镶边的白旗袍,用银笛吹奏了一曲。
深色的皮肤。淡漠的深色眼眸。月光般清澈的调子。
台下前所未有的安静。

++++++++

阿周那掀开帷幕走入后台,将潮水般的掌声弃于身后。
他将长笛放入套中收好,耳边是主持人夸张言辞引起的台下观众的哄笑。过高的鞋跟让他踉跄了一下;阿周那及时稳住步子,向前几步,拐进通往休息室的长廊。
后台并没有人。晚会接近尾声,所有的学生都拥到台下欣赏这难得一见的节目了。闹剧终于结束。任务完成,他感到了一丝夹杂倦怠的厌恶。
既然没有他人在场也就不必维持形象了。他犹豫着要不要现在就脱下这双枷锁般的高跟鞋,敏锐的听觉却捕捉到了嘈杂背景下的一丝异样。
……轻微的,几近于无的声响。
赤足踏地,柔软的“沙沙”声;
金饰相碰的铿锵;
细碎的,摇曳的铃声逐渐清晰。他抬起头来,看到了走廊尽头站立的迦尔纳。
“看来是刚好赶上。”
熟悉的,磁性的声线在鼓膜中荡出回音。他的半张面孔掩藏在面纱之下,眉间的一点丹朱殷红似血,眼睑涂饰的金粉和眼角勾出的绯红在阿周那的视野中燃烧成凤凰展翅的幻象。
阿周那不由屏吸。
这是近乎妖异的,无关性别的美丽。迦尔纳关好休息室虚掩的门——他着魔般地盯着他尖尖的,染了丹蔻的指甲——然后转过身,向他走来。
发白的短发拢在头纱之后,露出了整个额头。额前点缀的丹朱之上悬垂着水晶。夸张沉重的圆形耳饰轻微摇摆,华丽却不显肤浅。花环和珍珠,金器和宝石,密密匝匝的颈饰随着迈步沉甸甸地跃动,掩住了绫绸下平坦的胸膛。雕饰繁复的金项圈在面纱浮动的下方若隐若现;它套在脖颈正中,挡住了凸出的喉结。迦尔纳抬手拢了拢摇摇欲坠的臂钏;这动作让他的腋下露出了一点儿,也让那些下滑的金镯在小臂上碰得叮当作响——这得归咎于他的手腕和臂膀过于纤细。半长的纱裙腰开得很低,小腹裸露着,能清楚地看到肚脐。半透的薄纱下能略微看到苍白的双腿。同样骨感的脚踝上绑着缀有金铃的脚链,细碎的鸣响着。
过长的头巾随着有些匆忙的步伐飘浮起来。阿周那呆在原地,任由艳色的薄纱从胸前拂过,带起一阵胁裹淡香的风。

只有短短一瞬他们身形交错。纤长的眼睫下,青绿的眸子淡淡瞥过……他便觉得自己被蛊惑了。
……是,梦境、吧。
阿周那于茫然中伸手,结果轻轻扯掉了飘扬的面纱。
“?”
他脚步一滞,回头询问地看向他。
没错,没错了。这是迦尔纳,这正是迦尔纳所有的,那种独特的淡漠神情。面纱之下,薄而锋利的唇线被浅淡的胭脂浸染;这些艳色更衬出肤色病态的白皙。于苍白和淡红之间,绿松石色的眸子镀上了愈加清冷的意味。
如此、的……
想要、把他……
胸中涌动着沸腾的欲望。阿周那的声音异常嘶哑。
“别戴这个……”
他还未及想出更好的借口掩饰自己的失态,迦尔纳便匆匆转身离去了。他怔愣了一会儿;耳边主持人的报幕声虚幻而暗淡,仿佛来自另一个世界。
啊,对了。
该他上台了。
茫然握住留在手里的布料,阿周那不由自主地转身,跟上了那个单薄的背影。
迦尔纳在舞台上现身时,他听到了观众的低呼。一片浅淡的惊叹中异域色彩的音乐响起。妆饰艳丽的舞者颈项低垂,腰肢柔若无骨,手臂在空中划过曼妙的弧度。

阿周那攥紧了手中轻薄的面纱。

理智消散。贲张的血脉轰鸣着,躁动的欲求让现实的一切褪色。声响成为无足轻重的背景,景象虚化为毫无意义的色块,只有迦尔纳舞蹈的姿态深深烙进他发颤的眼瞳。
……烙进了灵魂深处。

+++++++++

那一年的优胜众望所归地颁给了迦尔纳所在的高中。对此,阿周那罕见地没有感到任何挫败。



                                                                                 End.










*(非常污的)碎碎念:
你们猜猜阿周那用那块面纱干了什么……


还有,无意中成为幕后黑手的“某校某一届的某位男性学生会长”到底是谁呢~

评论(15)
热度(3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