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被人盗文了。

亲友发现的,在一个叫“名人朋友圈”,功能近似语C的APP上。由于删得很快,只留下几张截图。

有证据的是这两篇:

【FGO】(斯卡哈中心)终局




还有:

            【FGO】为你而写的故事           
      
             
      



不用多说,很明显。

不是借梗,也不是抄袭。

是在原作者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更改了个别字句,然后整个抱走,堂而皇之地当成自己的东西发了出去。


这两篇文我只在LOFTER发过文字版,所以我知道你能看到。

……真敢啊伙计。典型的人品问题啊。

我不知道你在现实中是怎样的人,我不知道你多大,我不知道你还有没有挽救的必要,我也不想知道。

可耻的小偷。

不允许你用这种偷窃行为侮辱这些我们深爱的人物。

以上。




P.S.

在管理员的干涉下被盗文章已删除,马甲已封,但也存在换个马甲卷土重来的可能性。

伙计,如果你还要脸的话,就别再偷了,道个歉或者老老实实地缩到角落里去,对大家都好。











评论(26)
热度(28)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