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史诗背景

*两人的初见之后


++++++++++


尘埃散落下去,争斗中毁坏的神庙自有人来修整。莎姆哈特为它清洗身体,理顺垂落的长发,用宽大的亚麻布掩住它的赤裸。这一切结束后,泥人去找寻王。

宫殿宽敞而安静,到处充斥着他的气息。它用嗅觉探索,在得到两个软枕、一盏金杯、一件被随意弃置在床的上衣后,恍然发觉自己本不需要依赖五感。

它闭上眼,延伸知觉。意识的丛林之中,王的存在耀眼一如正午烧灼的日阳。

它便向那光芒走去。


王躺在花园中熟睡,身侧簇拥着草叶与花朵。他的皮肤白皙,上身盘绕的神纹鲜烈如熔岩,面容还残留一丝属于孩童的圆润。先前的战斗为他留下几处结痂的伤痕;它由此得以确认他并非是臆想中完美的幻影。

泥人小心走近,慢慢向他俯下身去。它的双手撑在他散落的金发两侧,长久盯着他那近乎透明的、微颤的眼睫。

它的视线撞进一双满盈笑意的红瞳。王拥抱了它,他们额头相抵。

“我的挚友啊,你刚刚打算对我做什么呢?”

它任由额头的温度与王的话音盘桓,良久才开口。

“我很困惑。”它说。

“你的身体不像沙姆哈特那样柔弱,我却觉得你比她更加易碎。”

“你的力量明明与我相当,我却认为该保护你。”

“我为你的欢乐而感到欢乐,却又无法抑制想要摧毁你的欲望。”

“仅仅一刻的分离后我就想要见你,接近后却又惧怕看你的眼睛。”

“明明你是男子,我却想亲吻你,想对你做莎姆哈特教授给我的事情。”

它的话语被王的口唇咽下。亲吻绵长,良久才在喘息中暂时分开。

“我很困惑。”它说,“我失去了作为兵器的冷静,却并不想让这错误停止。”

王更深地拥抱了它。

“我的挚友,你比我预想得更像一个人类。”

他的语调柔软。

“莎姆哈特所教授的欢愉并不完整,让我来……告诉你更多。”


评论(8)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