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定期联络

被喧闹法则的不知所云搞坏了脑子……摸个段子


*明日方舟世界观+Fate系人物

*主cp是金弓前提下的金士,有提及狂王黑弓、拉二阿拉什、印度兄弟


先开个头,黄金三靶的视频会议


++++++++++


【通讯进行中,参与者:3人】

 

“声音ok,图像清晰,全息投影顺利运作……欢迎!欢迎参与本次定期联络,没人缺席还真是出乎意料……等等,吉尔伽美什,吾不记得你有当众做这种事的癖好?”

“奥兹曼迪亚斯,收起你无端的妄想。本王正大发慈悲地照顾病患呢。矿石病可真是棘手的东西。”

“……”

“……明明身为‘源石支配者’。”

“不愧是迦尔纳,直截了当的吐槽呢。吉尔伽美什,你的私事吾也没有插手的兴趣……不过这湿哒哒缩成一团的棕红毛球就是你的新宠?还没成年?这耳朵……是只佩洛?参照之前那两个,吾还以为你对体型小于自己的床伴没兴趣呢。”

“虽然长着容易看错的土气杂毛,但这孩子的确是只鲁珀。发育期还没结束,将来会长成什么样子……倒是挺令人期待呢。”

“啊,又是鲁珀……这个种族真是令人头疼……”    

“祝愿他平安长大。”

“那要看他自己的本事了。”

——吱——嚓——

“好大的杂音,迦尔纳,你那边怎么了?”

“通讯被干扰,看来风暴就要来了。喀兰圣山的天气变化无常。”

“你竟然在谢拉格?那种荒蛮之地有什么值得逗留的?”

“……过会说明。”

“好了好了,让我们回到正题。咳咳,在这个充斥兽耳、犄角、光圈和尾巴的世界,没长这些东西的稀少异端至少该维持表面上的同盟。情报交换开始,诸位,有什么新鲜事吗?”

“惯例不是从你开始吗?”

“那我先来。叙拉古的‘库兰的猛犬’最近动作不小,他们吞下了康诺特的整片领地。而且那个长期游历的三子也回来了,暗桩汇报他的上身生出了半神的神纹。”

“‘狂王’,‘七瞳’,现在又加上‘神纹’吗……”

“这群蓝毛狼犬,真热衷于把自己改造成畸形怪物。”

“这一切都和‘深海猎人’有关。斯卡哈那家伙,完全不知道在想什么呢。不过偏远地区的帮派暂时爬不过大都市的门槛,我这边到此结束,慷慨的同僚们,分享下你们的见闻?”

“嘘,好孩子,当心弄伤自己……我的宠物出了点小状况,迦尔纳,你先来。”

“好。”

“啧啧啧,我开始明白这团毛球是怎么迷住你了。”

“……谢拉格的造神仪式失败了。作为本体的菲林成为奇美拉后获得了操纵局部时间的源石技艺,但脑部过载使其心智完全退化为野兽,已确认仪式发起者在他本能开启的无尽轮回中全部衰老死亡……等等,阿周那,安静点,过会再陪你……”

“就是这只奇美拉?黑肤白发,靛青色……外观模拟得相当不错,那些家伙至少仔细研读了典籍。”

“决定饲养的话,记得套牢项圈。这种程度的异兽,只是外貌便会在泰拉引起轩然大波。”

“嗯,我会负责照顾他的。”

“好了好了,最后的重头戏留给我们的‘源石支配者’。怎么样,吉尔伽美什,除了小个子鲁珀,你还找了些什么乐子?”

“玛奇里还没放弃仿制‘天灾之匙’。这次他使用爱因兹贝伦的固定容器,而是挑选了一个紫发的卡特斯。把六十年的周期强行加速到十年,佐尔根那老东西看来意识到自己时日无多了。……喂,你有在听吗?”

“刚刚忙着接收新鲜出炉的有趣情报……我都听到了,‘天之杯’又要降临?冬木这个移动城市还真是多灾多难的。是不是干脆炸了沉海比较干净?”

“这一小块土地集中的怨念,沉底的话说不定能把‘深海猎人’都搞疯?我倒想看看这把伪造的钥匙能唤醒什么呢。”

“你这样的祸害还是少苏醒几个为妙。”

——吱——叽叽——嚓——————

“啧,这噪音真令人不舒服。”

“……暴风雪……困难……无事……结束……”

 

【3号通讯中断,剩余参与者:2人】

 

“……算了,详情我会派信使送去给迦尔纳。”

“派那只壮得像丰蹄的黎博利?不怕他趁机飞走?”

“阿拉什可是猛禽,体型自然要大些吧?而且饲养鸟类的要诀便是要偶尔把链子放长……对了,既然只剩我们两人……关于那只跟你纠缠不清的萨科塔,吾刚刚听到了有趣的传言呢。”

“哦?”

“叙拉古的‘狂王’发下誓约,宣告将他置于自己的保护下。”

“……这倒是出乎意料。他们有所接触的确不假,但是认真到这个份上……”

“怎么,即使是随手丢弃的玩具,被人捡走还是会不爽吗?那鲁珀三兄弟最近很是狂妄,想找借口开战的话吾不介意插手哦?”

“等下次无聊的时候吧。本王暂时没空理会狂犬的吠叫。”

“因为刚得到的新玩具?”

“啊,这可是——难得一见的珍品啊。”

 

【通讯结束】



评论(5)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