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银英】(邱梅尔中心)孱弱的愚行

*海因里希·冯·邱梅尔的独白,存在对莱因哈特的单箭头

*有隐晦的自渎描写

*R15

*太久不写,毫无手感……




++++++++++


七月六日将是我的死期。

无论这场阴谋结果如何,七月六日都会是我的死期。

我枯朽的肢体套进白金的礼服,与在座所有黑银的军装对比鲜明。同样对比鲜明的还有我的白发与他华美的金发、我的病气与他的鲜活、我悲惨的末路和他光耀的未来。死亡已经扼住了我;而我无力的指掌正攥紧他的死亡。


我将犯下无可赎还的罪孽。

一切忏悔请允许我留到死后进行。


++++++++++


海因里希没有饲养小动物。他倔强地拒绝这种软弱的精神寄托,宁愿把无尽的时光打发在阅读上。他的乐趣之一在于每天清晨园丁送来的新鲜植物——即使那些花朵需要被玻璃罩严密地隔离起来以防花粉引发他的咳喘。

那日送来的是一枝金黄的瞻波伽。他赞叹地盯着他,举手示意园丁把它拿得近些。

“如此耀眼……仿佛罗严克拉姆伯爵的金发。”

这个名字最近频繁在病人的口中出现。也许他是在上次表姐的探视中敏锐地觉察到了什么。他的面孔忽然被一阵神经质的嫉恨扭曲;无视女仆的惊叫他掀开玻璃罩任由它砸在地上,尖利的破裂声中痉挛的五指捏碎了整根花枝,挤出一阵混合骇人咳喘的疯狂低笑。

待到主人浑浊的喉音平息,一旁安静窥探的园丁小心翼翼地开了口。

“阁下对地球教有所了解吗?”


++++++++++


登基大典结束后,他吩咐在卧室间挂起一幅皇帝的肖像。

二十三岁的皇帝,与二十岁的废人。差距何其巨大。能共享的东西,大概只有死亡。

疾病是怎样可怕的东西啊,让人在看到自身才能的极限前,肉体却先行枯朽。如果拥有健康的躯体……如果拥有像他一样健康的躯体,我能否比他更为出色?比这个让表姐倾心,让帝国倾覆,让整个银河赞叹他的俊美和才能的,年轻的凯撒……

他放任自己沉溺于无法证实的妄想之中。为有没有匹敌野心的能力而切齿痛恨。


莱因哈特·冯·罗严克拉姆。我想象力所能触及的极致。

我嫉恨你。嫉恨你这个夺走了表姐目光,给了她发挥才干的舞台,推翻陈腐的秩序,将整个宇宙握在手中的男人。

我羡慕你。羡慕你抓住的机遇、达到的成就、拥有的未来。

想象一下吧。想象一下。你英俊的面庞由于耻辱和愤怒扭曲,缀满金发的高傲头颅被迫在我面前低下,黄金的雄狮为衰弱的病人所困……


高昂的幻想令他痉挛。高热和呻吟中,他的肉体攀上顶峰。

听到响动赶来的女仆熟练更换被汗水打湿的床单和内衣。他绷紧的神经无法断定她卸除身下那块布料时手指的轻微停顿是否因为发现了那点白浊。

那些不可为外人所知,不得见光的小小龌龊——即使这些,也受困于无力的躯体而无法掩盖。宣告自己再次陷入孤独的门扇合拢声中,他双手捂脸,在无法更深的羞耻与痛苦中开始哭泣。


我又有什么可怕的?

衰弱挣扎的时日。作为累赘的事实。存活太过幸运。而存活方式又太过不幸。就这样,熬过懦弱、卑鄙又无能的一生。

我就要死了。默默无闻,一事无成地死掉。

为何要将善感的灵魂困在腐烂的肉块里?为何不能就此发疯?为何每日宣告死亡,却仍旧无耻苟活?

现在,我的面前出现了一条捷径。顺着它走下去,能让我的名姓能与你注定伟大的名姓记载在历史的同一页上……


啊,啊啊——

苟延残喘地活到十八岁,就是为了此刻。

为了把那高傲灵魂所赖以显现的俗世肉身,把你的梦想炸得粉碎。

走上为你备齐的历史吧,让我的冒险成为你伟业中的逸闻,让我成为一个污点,一个津津乐道的话题,让后人提及你就想起我,让我的愚行永远纠缠你吧。

这将是无人能及的成就。辱骂我的痰唾将汇成汪洋。我的姓名会在一句句恶毒的诅咒中被刻下,死去的我将以此得到永生——



++++++++++


“请通知我的表姐,”他清晰地命令。“我想见她。”

我准备好了。

我将暴露所有的软弱,展现所有的丑恶。我抛下犹豫,践踏良知,撕碎和平,化身恶魔将无辜的人、有恩于我的人、持有未来的人悉数卷入。

拿上那个无用的扳机,摇起轮椅,走上我此生所能梦想的,最为光耀的舞台。


+++++++++


别这样。

我都已经做到这种地步了,已经把整个宇宙的命运握在手中,却仍旧撕不开你厚重傲慢的哪怕一层表面。

你并不畏惧我一直畏惧的死亡。你的灵魂如此高贵,我怎么会……怎么敢为了一己私欲毁灭宇宙的希望?

我不会杀你。只是,如果死前面对的还是你轻蔑的眼神,那我不要。

我的皇帝,我的偶像,我所切齿嫉恨哀泣痛恨的地上化身啊。至少让我短暂地占有你吧。

让我的脑髓在将死的微弱中震颤吧。让我的口唇最后一次念诵你的名姓,不瞑目的眼球最后存留你高傲的形象吧。不,表姐,不要合拢我的双眼。不要隔绝他注视我的目光……

他是我……




                                     End


邱梅尔男爵的主要戏份在小说正传飞翔篇第一章 or 旧tv版57集

真的非常喜欢这个角色的塑造




评论(4)
热度(22)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