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我恨你。”

在怪物怀中,复仇者沙哑的喉咙混乱挤出诅咒与忏悔。

在你到来之前,我的人生一帆风顺。

你是恶魔,不该是个活人。你束缚我,纠缠我,塑造我,亲手给我披上恸哭织就的外装。我的感受无人关心。我成了你的附庸,你才华的证明,你累累战绩的一部分。我的名姓与你的纠缠。我的人生成为你的陪衬。

人们谈论你时会想起我,而提及我只是因为你。我是你可有可无的部分,你是我值得纪念的全部。

这是多么,多么,多么不公平啊。

你太过擅长搅乱他人的人生。你擅自闯入又擅自离去。你总是这样任意妄为。你死了,不管不顾地死去。人们为你惋惜,于是猜忌我,中伤我,诋毁我。

维也纳哀叹没能珍惜活着的你。公众不会承认自己的愚蠢,于是臆造杀害你的凶手。

他们都是凶手。他们不愿承担责任。于是有了灰色的男人。他们需要为那躯壳填充内在,于是他们找上了我。

他们不知晓我的音乐,唯独相信我害了你。

我的才能及不上你。我知道。但你甚至剥夺了我仅剩的平庸的乐趣。

在我进坟墓前,你不知道我是怎样熬过了那些日子。

我写不出。

忘记自律,忘记天分,忘记音符与旋律。我变得无法感受快乐,无法粉饰痛苦,无法像以前那样,用反复的修改把节制的情绪渗进乐曲,美化成令人喜爱的模样。那些情绪,它们越来越狂暴。越来越……失控。

我被嫉恨扭曲的手指颤抖,它们不再渴求演奏,只是怀念你,怀念在指根留下的吻。”

我能向谁诉说?我拥抱墓碑哭泣,于暗夜切齿,撕碎又拼好大脑与心脏。我爱憎的根源长眠地下。我的刀刃尖利,却从无机会沾染除我之外的血迹。

你知道吗,我甚至庆幸你死在这场热病里。我深知自己无法面对你离去后的渐渐冷却的余烬。

以流言和回忆为养分,憎恨无限滋长。

你毁了我,阿马德乌斯。你永远毁了我。毁了我以一己之力留下名声的可能。我无法回避你的热情。我能做什么呢,除了接受你将一切焚烧殆尽的短暂爱恋。



“我爱您的憎恨。大师。对此我深感荣幸。”

他颤抖的唇被利齿覆盖。一个撕扯的吻。怪物粗糙的舌舔舐着他不成声的呜咽。

“我将补偿您,用比生命更漫长的时光。”

额头抵上复仇者的前额。新生的独角扎进他的脑髓。


评论(4)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