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不要将你所认为的幸福强加于人。
出于善意并不能让侮辱的分量减轻。


请向他人展示坚硬的甲胄,仅将柔软的内里暴露给我。
我的敌手,我的挚友,我的爱人。世上不会有谁比我更了解你了。


他们用双手捧着平庸的幸福。那种幸福是细碎的沙粒,必须极其小心地并拢指掌才能留住。
如果,如果你想伸手去追寻什么更宏大,更明亮,更长久的东西——
你非得抖落它们不可 。

来吧。用你空出的指掌握住我的。骨节相碰,指尖纠缠,你尖利的指甲与锋锐的渴望扎入我的皮肉,让血和体温混杂,粘稠弥合彼此掌心的纹路。

而后前行。昂然前行,即使暴露脆弱的咽喉与不堪一击的希冀。


我们的成功将被记载,失败成为悲剧。悔恨隐身幕后,光耀展现台前。

所以。

还在犹豫些什么呢。

评论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