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原创】营销

一个噩梦。

很短,不是什么令人愉快的东西,请务必谨慎选择是否观看。

+

+

+

+

+

+

+

+

+

+

++++++++++


“欢迎大家!欢迎大家参与这场游戏!请上我们的司仪,美丽的x小姐!”

身材高挑的美人儿迈着无可指摘的步伐仪态万方地来到台前。她的面容精致到不真实。

“请摆好道具——”

道具是一个橘子,果皮已被细心地剥开。她拿起裸露的果实,精心彩绘的指甲掐进肉里,汁水溅在她光滑的手背上,她伸出舌尖,在小心不碰到自己红唇的前提下舔上了那块白得发亮的皮肤。

她的笑容富于挑逗,承载着完美卡在令人生厌边缘的刻意。

两大一小的三片,九片橘瓣被摆成三组。

“现在请选择!三种色号都是最近热议的!请从中选出一种!您的选择可以左右他们的命运——”

半交互式广告,口红营销。轻蔑地想着,我用指腹蘸取了一点第三组代表的粉橘色。

人造的色彩压上果肉,几乎没有留下什么痕迹。需要涂满吗?丧失的耐心让指尖下陷,果肉破了,有凉凉的汁水溢出来。

——我听到一声尖叫。

人的灵魂受困于兽的躯体,为兽群啃食时发出的尖叫。它穿透地牢,铁栅,透明的玻璃完整的粉饰华美安稳的假象,在心头炸开一片震荡。

一个Omega。

一个Omega,因为我的选择,囚笼中被洒进太多药剂,现在正被两个Alpha给——

“命运的选择!”话筒高叫着,“三组之中,最受欢迎的——”

最受欢迎的正遭受不幸。野蛮的性与暴力绞缠成一条粗壮的麻绳,宣判了所谓文明的死刑。


而我呢?

我在舔舐指尖发黏的果汁。

味道涩中带甜。



——橘子这个创意很妙啊,想出来的人是个天才。

评论(1)
热度(30)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