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FGO】庄司の教诲

今日与 @融核-鲨鱼池  的微博摸鱼接龙,拿来混个更

(排版比较顺眼的版本走微博:戳我


19:43 苍崎阴谋论:
有大佬,真好。 
19:44 太虚观前任掌门宋御风:
【感激涕零
19:46 苍崎阴谋论:
大佬是咸鱼的财富。
19:46 太虚观前任掌门宋御风:
咸鱼们成立了拜大佬教。
19:46 苍崎阴谋论:
于是大佬布施给咸鱼使其得以苟活。
19:49 太虚观前任掌门宋御风:
有脏司的声音福至心灵:“你们要氪金、要重氪,但你们也要知道,你们是不会出货的。”
19:59 苍崎阴谋论:
不要为自己积攒财宝在地上,地上有虫子咬,能锈坏,也有贼挖窟窿来偷;只要积攒财宝在FGO账号里,账号里没有虫子咬,不能锈坏,也没有贼挖窟窿来偷;因为你的财宝在哪里,你的心也在哪里。”
20:02 太虚观前任掌门宋御风:
“谨言慎行,将引继的祷文藏于心底,勿为他人所知;若有氪金记录的,也一并存留。若引继丢失,你念诵祷文,将记录呈上,我必派客服降下福音,令你找回账号;若不曾找回,定是你的信仰不够虔诚。”
20:07  苍崎阴谋论:
天生的欧洲人有福了!因为五星英灵是他们的。哀恸的非洲人有福了!因为他们下一单必得安慰。
20:09 太虚观前任掌门宋御风:
那些亚洲的、大洋洲的、南美洲的、北美洲的、南极洲和北极洲,还有那些外太空、异次元的!你们听好了!你们要用圣晶石供奉!下一单之后,你必然要得到五星英灵了! 
20:19 苍崎阴谋论:
你们要虔敬地将庄司之母迎回地上,你们要将咒骂扭曲成赞美。庄司用一把三星礼装抽了你的左脸,你当将右脸也转过来献上。
20:23  太虚观前任掌门宋御风:
无论何时,不得口出妄语。说“我能抽到酒吞童子”的,必然会遭到沉船的惩治,说“我双孔明带阿提拉能斩杀茨木童子”的,必会迎来狗不到最后的结局。须知卡池里的苇の海、mooncell,金光圈之内的清姬、吕布,乃是脏司对你们的考验。 
58分钟前 苍崎阴谋论:
你们祈求狗粮,就给你们;寻找素材,就寻见;氪金的,就给你们抽卡的机会。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氪金的,就给他抽卡的机会。你们要不断积累,不断尝试;因为引到练满英灵,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
48分钟前 太虚观前任掌门宋御风:
需知数据就在那里,R姐的羁绊本不曾被程序员错输一位数字,只要信奉,肝,氪金,吃石头,就能满级,就能满宝具,就能得到专属礼装。 
42分钟前 苍崎阴谋论:
你们要防备无氪党;他们到你们这里来,外面披着欧的皮,里面却是十成的非。凭着他们小号的数量,就可以认出他们来。分散在众小号里的欧岂能算是欧呢?不满破的英灵岂能算是养过呢?这样,凡氪金的欧都是真欧;唯独不氪金的欧是罪恶。氪金不会不欧;无氪而来的欧都是谎言。 
36分钟前 太虚观前任掌门宋御风:
那0.09的出货率,又怎能让非洲人轻易获得呢?不过是借了晶石初始的力量。这些非洲人注定要掉入地狱的大锅中,饱受煎熬。那些非洲人所谓的玄学,也不过是为自己的行径狡辩,须知不出货就是不出货,要想改变注定的命运,除了相信氪金的力量,将石头多多的投入外,别无他法。 
29分钟前 苍崎阴谋论:
凡称呼我亲爹的人,不能都出货;唯独遵行我氪金指令的人,才能出。当抽卡时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亲爹,亲爹,我们不是奉你的名卖安利,奉你的名买周边,奉你的名研究许许多多的玄学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飞过我妈的人,离开我去到三星堆里吧!” 
12分钟前 太虚观前任掌门宋御风:
这时候,真信奉我的人就说:亲爹!我不曾飞过你的母亲,也不曾叫你脏司,你要庇佑我!要庇佑我出五星英灵、出四星英灵、出宝石翁,要庇佑我活动掉落礼装。假信奉我的人就说:看!那脏司的全家又飞出银河系了!我就诅咒他们, 诅咒他们逢到了金背Assassin,转过来就是卡米拉,就是大姐;诅咒他们逢到了金背Saber,转过来却是凯撒;诅咒他们逢到了金背Caster,转过来就掉线,就回档,就不能找回。 
5分钟前 苍崎阴谋论:
所以我告诉你们,不要为生命忧虑吃什么,喝什么;为身体忧虑穿什么。买充值卡不胜于吃高级料理吗?出货带来的快感不胜于穿小裙子吗?你们看那首页上的大佬,也不积蓄,也不吃土,也不少氪金,尚且过得又悠哉又幸福。你们不学学大佬吗? 
2分钟前 太虚观前任掌门宋御风:
这时,就有人要问我:但是,亲爹啊,那大佬的积蓄远胜于我,那大佬月氪十万日元,我虽月氪一万日元,大佬划船不用桨,我却要吃土呀!我就说:此时氪金,不更能体现你的虔诚吗?需知大佬将百分之十的积蓄拿来氪金,他的虔诚也是百分之十的, 而你将百分之百的积蓄拿来氪,你的虔诚便是百分之百的。 
1分钟前 苍崎阴谋论:
服了!这样下去无穷无尽,我去整理一下

评论(16)
热度(43)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