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阴谋论

微博@苍崎阴谋论/抽风更新,脑洞大又圆,记性很差的仓鼠崎/奈须蘑菇狂信者/空境魔夜吹/没什么能拯救我的fate脑/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本命遍地,请看LFT归档/半考据狗出身,无药可救的原作爱好者/想写啥就写啥的二道贩子安利专家,考据MAD或者文,实质都是读后感/天性改稿一万遍的强迫症/LFT不让发的内容指路下方AO3链接(AO3有年龄限制提示请戳右上角proceed进入阅读,电脑和wifi可以打开手机流量打不开orz现在发个文就是这么难/给我repo!(伸爪

昨天那个千子村正和红茶的段子,扩写了一下扔wb了

(lft又发不出来……难得写篇健全的东西)

戳我

千子村正太过颠覆了。
想搞和能搞的梗指数型爆炸增长。
谁tm能想到自己家柴犬长成了秋田。

我活不了了.jpg

受不了了,摸个鱼。

不就是现在设定不全脑补过多肯定被官方打脸嘛,不怕


++++++++


当。

不知为何,耳边一直回荡着声响。

迦勒底千篇一律的白色走廊与平时毫无二致。

哐。

金铁交击。他不为所动,继续向灵子转移室前进。

当。

剑刃咬上剑刃,带着孤注一掷的决心。他摇了摇头,试图将脑中绵延的颤音驱散。

“你带回来的?”

前方出现了吉尔伽美什覆着光亮铠甲的背影。Archer绝不会承认自己此刻竟有些感激他傲慢的话音将自己拖出幻境。

“这算什么?faker的进阶版?”

他责问的对象明明不是自己。但这词句中蕴含的意味……Archer感到一丝尖锐的违和。越过英雄王面...

奶一口士郎在1.5.3章二期卡池up
奶中了枪士就出本

【亚瑟x阿尔托莉雅】间隙

给小可爱 -Charlotte- 的点文

亚瑟x阿尔托莉雅

一块小甜饼


+++++++++


  魔术协会突击检查迦勒底,为了保密御主紧急疏散所有英灵,除了玛修达芬奇外一个不留。

  “正好当公费旅游咯省得某些人成天抱怨加班。”接到通知的Servant们狂奔而来时正好看见Master拎起梅林一脚踹进法阵,扭头催促:“快快快点等人来了就晚了!”


  ——于是现在,亚瑟与阿尔托莉雅站在时钟塔前面面相觑。旁边的埃尔梅罗二世悠闲地掏出雪茄点上,瞟了一眼一旁商店的宣传画。...


周迦本《日影之交》已经完售啦!!!

淘宝上那个什么 cp动漫组 是盗印!!!我去沟通下架被对面问候了长辈呢,是非常了不起的盗印狗了……

还有另外两家不知道怎么回事的野鸡店,总之都是盗印,请不要购买……

【弗格斯x瑟坦达】献身

有一句话提及斯卡哈x瑟坦达和费迪亚德x瑟坦达

对话充斥凯尔特式男女通吃开放气息,洁癖一定注意避雷

年龄限制,未满十八岁禁止阅读


++++++++++


他回到阿尔斯特的那个傍晚,天边烧着血似的霞光。

守卫为他的归来吹响了号角。城门打开,赤枝年轻的战士们一拥而上。

“库丘林!”

“库丘林!!”

“库丘林!!!”

“喂喂,这是怎么回事,”瑟坦达嘟囔着,“外号已经超越本名了吗?”

“还不是因为弗格斯老是念叨:‘我家那只小猎犬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大家就这样叫开啦!”

“长高了不少嘛瑟坦达,不再是过去的毛头小子喽!”

“‘库兰猛犬’的后代这些年都是你叔父帮你在养呢,全长成...

【斯卡哈x幼犬】试炼

节日快乐啊诸位!让本咸鱼拿解禁的汪酱受合志参本文混个更

本篇cp是斯卡哈x影之国时期的瑟坦达,隐形cp是Gae bolg x 瑟坦达(


非常丧病,未满十八岁不得阅读


++++++++++


影之国女王的座下,聚集着年轻的战士们。他们渴望知识与技艺,为此不惜跃过峡谷,攀上七重城墙,翻越九层挑着敌人头颅的木栏——穿越生死的交界到达此地,本身已经是了不起的成就。

而这功绩并不足以得到斯卡哈的认可。掌管死域的女王通晓一切,她高据座上,唇间的吐息让遮掩容貌的面纱微微拂动。

“只有抱着必死的觉悟,才能真正克服死亡。”

歌颂般优美的教诲后,便是严酷的试炼向年轻的勇士亮出獠牙。...

10.3更新:
作者已删文+道歉,不过又有读者提供截图,这篇文之前的连载也存在大量抄袭内容。
既然现已删文便不再浪费时间精力去追究了。

此篇对比留下存档,望莫再犯。

祝以后写出完全属于自己的好文。

++++++++++

有热心小伙伴私信告知周迦本《日影之交》又双叒叕被人抄了。热心小伙伴提供了部分段落的截图,那可真是明目张胆的原文照搬……(为了稍微给抄袭者留点面子就不直接放图了)

不过当我得知这个消息时抄袭者已经删除了原本的文章,发了 道歉信 ,并且重新发布了已经删除抄袭字句的修改版。

出于好奇,我去看了眼修改版。

……朋友啊,你这是真改了吗,既视感我都懒得说了,做...

1 / 25

© 苍崎阴谋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