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CP18速写

(等车期间无聊随便一写……)


周迦本真是太过突发了……离展会四天硬生生给搞出来了……作者完全没经验,排版印刷封面一概不知,结果在各路巨巨的帮助下,竟然成功了……(眩晕)

从产生念头到决定要搞一共花了7小时,然后立刻有画手巨巨出现了,一个没封面无料的构想迅速变成了一个小料……

感谢阿碧丝太太和苆写手孔老师关于印厂和物流的建议!

感谢辉夜把我拖进群让我顺利抱上太太大腿!

感谢毛绒领与玻璃珠太太帮忙联系画手!感谢秃子太太的图!没有你们就没这个本。

感谢团团和灰灰的排版!能包容我的拖稿爆字改改改真是……辛苦了……团团的催稿真可怕啊(抖)

以上四位点文我会尽快搞出来……(卖身出本的作者愁眉苦脸)

感谢各位读者的支持!感谢你们包容一个先是说出无料瞬间又改成小料出尔反尔的我……调印总数出来真是吓了一跳,2w字的小薄本而已竟然这么多人想要……感受到了爱与信任。(然后一如既往地让故事BE了)


CP18Day2当天:

爬起来,坐地铁,找会场,排队。

到时早上7点左右吧,摊主都没来几个普通入场口就已经排起了队……可怕。

等了许久,警卫大叔一声令下,摊主们便如脱缰的野狗(×)一般狂奔进会场,拉杆箱的辘辘声仿若战鼓。

一进会场,小地方来的没见识作者就吓到了……这,这么大的空间;这,这么多的摊位……而且这仅仅是一半,企业馆在另一个分馆……哇……

找到摊位,扔下包裹,第一件事……

……抱着旁边摊子阿碧丝太太的汪酱阿茶闪闪切嗣等身大展板一顿猛拍。

阿碧丝太太是神(虔敬


摆本子。等开场。地上很脏,弯腰辛勤捡垃圾时,发现50块钱。

……5个本子!(×)

概括下情况就是团团和灰灰辛勤劳作,我在一旁碍手碍脚。

羞愧……


正式开始入场!

第一个扑过来的姬友是艾莲!第一个得到本子的也是她!记录一下以示纪念。

之后重复着看摊——溜出去逛展——回来看摊兼休息——再溜出去逛展……这样的过程。对于在我偷溜逍遥期间到来买本而没能成功捕捉作者的诸位深表歉意……

孔老师美艳动人!G言寺妹子萌萌哒w阿碧丝太太一如既往,是神(拜)

感谢和还生妹纸非常非常高大上的礼物和捅刀(×)!只要你认同这个小料的BE我就放心了……别人再怎么谴责我也无所畏惧!

感谢各路妹纸的投喂!豆腐干啊小挂件啊全都棒棒哒!那个在我不在时投喂了周迦周边就跑了的妹子你到底是谁啊好想知道……还有特意拜托姬友帮带的妹子QAQ感受到了爱

感谢盐饴甘味物质和精神上的投喂!一开始扔了投喂就跑的羞涩举动简直太可爱了,还有巨可爱的周迦签绘可惜被小安太太抢走了一张(哭泣)……感谢派遣她带本子来的CF妹纸!一直坚持跟我分享本子的恩情实在无以为报(感动

感谢爱德的签绘!那只茶帅得我原地升天……

感谢团团家画手的签绘!瞬间就画好了简直厉害(拜)

一直陪我逛展子的辉夜辛苦了!不要担心你一定能学会说人话的!

一直专心看摊以让我们有机会浪,无私的团团和灰灰辛苦了!(五体投地地拜)

……有些人啊,为什么要逼着我签名我的字根本不能看好吗?!

某个汉子啊,你为啥执着地要给你女朋友买这个本啊……(懵逼)

木有拿到理查太太的阿周那明信片QAQ……可惜……

死者葬仪太太的本子第一天就没了QAQ……只好悲伤地抓了份小料回来……


这是我入圈以来玩得最开心的一次了!看到了好多活的亲友实在激动!感谢大家的包容和支持!我会继续产出,努力挖坑努力填坑的!请相信我!(鞠躬



评论(8)
热度(8)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