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你发掘我,肯定我,栽培我,使用我,忌惮我,冷落我,厌弃我。现在,你要我死。

你认为我会像之前无数次那样乖乖听从。

呵呵……哈哈哈……可笑,可笑啊!斩人之人,竟将罪行推脱给手中之刀!

天诛,天诛!作为天诛的利器,我成了厉鬼!只听命于你的斩人之鬼!

你待我如捡回一把无人识得的利刃,你加以磨砺,我就感恩戴德。为了回报知遇之恩我甘心做你的武器,抹杀自身对你言听计从。而今,你要用死亡让我沉默。

你把我当什么?一把用过即弃的兵刃,不需付出任何尊重,只需一点施舍,就能换来对你至死不渝的忠诚!?

罢了,罢了!我的师长,在你眼中我还能卑微到何种地步!我的无知不是你要的吗?不正是你教诲我不必思考杀人之外的事,现今反倒指责我满手鲜血!

握住刀柄的明明是你啊!

不,这次我不会盲从。你的鸩酒不会滑下我的喉咙。我的喉咙还有更重的使命。它将震鸣,将我曾视而不见充耳不闻竭力抹杀试图忘却的一切统统倾诉。

我知道的比你想象得更多。既然人斩以藏注定伏诛,既然已成杀人之鬼,我的师长,我就拖着你一同前往奈落之底。

手执武器之人,承担罪责吧。



(P.S.我好喜欢以藏先生啊……请再来一张让我满宝吧求求您了……)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