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FGO一周年问卷

原问卷地址来自 Asymmetry    戳我


(回答内容一点都不有趣)



(以主要在玩的号回答即可)

Master篇:

1.開始遊玩年月?

安卓开服~捧着爪机看啊看跑狗,感觉经历了这辈子最漫长的等待……(不过之后就习以为常了)

2.主角選用哪個形象:咕達男或咕達子?(如有自家Master的個性設定也可以順便說一下)

随意啊,还会顺手换一换,反正都是士郎和凛的孩子,一样疼爱()

3.首抽英靈?

啊,这个太久远了……(努力回忆)好像是白元帅?残留的印象只有刚开服那段时间死活抽不到枪汪汪QAQ

4.第一次抽到的五星?和對該從者的感想或使用心得?

闪闪。因为大号太非所以为闪闪特意养起了小号,从此开启多开(丢号)生涯。

感想:王啊!(搂腿)

5.挑一位你有的四星說說對他/她的看法?

(嚎叫)这不逼死选择恐惧症吗?!满满的都是回忆啊!(打开图鉴)为了婆罗多三骑士的整齐划一要把罗摩喂到90级……哦切嗣爸爸……式姐真棒啊……弗娘惹人怜爱……童谣宝宝的羁绊礼装太可爱了一定要拿到……B叔是第一个四星啊开服的那些日子都是他的大刀一路砍过去的……阿茶一说就要停不下所以不说了……飞哥我爱你大家都来吃我的齐弓世纪大拉郎嘛……(暗搓搓地塞个链接:戳我   还有我 )

最喜欢的FGO原设英灵是玛尔塔圣女姐姐~无论是声音还是性格都超是我的菜,而且我对宗教背景毫无抵抗力……圣女姐姐请收下我的圣杯(双手递上) 

6.聊聊你組隊的常規配置?(可以說全部成員或是隊伍裡的一部分成員)選用從者是以怎樣的依據或有無偏好?(例如喜歡攻擊強的、產星高的等等)

现在的本难度以首发三位基本就能搞定:金时爸爸配主任礼装,根据职阶克制挑个强力英灵入队,然后再抱个大腿(通常是二世或者狂阶)。

后发三位玛尔塔阿茶汪酱蹭羁绊常驻。——汪酱在队尾可是帮忙避免了不少翻车。

简单粗暴无脑狂砍流表示好爱金时的大板斧,红卡队方便快捷。

7.初期開始玩的時候,隊伍愛用(但現在比較少用)的英靈?

B叔啊!B叔超好用的!

……不过现在有了金时爸爸而且B叔练满的号已经由于引继失败随风而逝了……(默默)

8.挑一位組隊愛將,或是可當現在隊伍代表/靈魂人物的英靈?

必须是金时爸爸。

爸爸长期队长。

爸爸一个满级技能下去50NP。

爸爸狂阶,啥本都能带。——来自懒得换队员的Master。

9.喜歡的禮裝?

羁绊礼装们都好喜欢(好啦住嘴乖乖去刷绊),尤其是阿茶和汪酱的,看完解说文字后抑郁了好久。

实用性的话当然还是宝石翁,还有狂阶福音月灵髓液(拜)。感情特别深的还有狮子叔的死灵魔术(茨木活动靠这个多少次化险为夷),亲爱的友情点礼装(然而还是没有抽到小安),亚洲人的好朋友虚数魔术以及非洲人的NP救星满破龙脉。

单看卡面的话……香肩半露花魁闪,捅刀无敌起源弹,麻婆豆腐,风云仙姬(南丁姐姐太美了美到吐血,转头看了看立绘卡面不由得又吐了口血),半裸四麻,周迦兄弟,二世幼帝师徒,空境全套尤其橙子和我的小巴,情人节巧克力们都很可爱,波涛之兽,汪酱师徒,万圣节三人娘,符文石,巴姐,四星小士郎和五星大士郎blabla……

 

10.FGO最吸引你的要素?

英灵啊,英灵啊,英灵。看FGO对史实传说的解构是相当有意思的事,虽然有的地方的确演绎得有点过了……总之以此为契机跳进了印度神话大坑。

再就是剧情。剧情里满满的都是梗。空境联动和FZ联动对我这种TM坑底之人是无法抵御的大杀器,BGM一响就浑身打颤。(所以魔伊联动啥时候出)

 

朋友篇:

11.愛用/常用的支援英靈?

二世啊!!!技能LV10的二世大腿啊!!!(跪下搂着叫爸爸)

特異點篇:

12.序~六章中最喜歡的一章?為什麼?

必须第六章!

还要理由嘛!?玩过的人都知道!那可是蘑菇!!!(迷妹脸)

13.有偏好的劇本作者嗎?(如有不喜歡的也請理性陳述)

蘑菇!蘑菇!!蘑菇!!!

老虚的FZ剧情也很赞!

其他的只有第五章留下了还不错的印象……

爱迪狮的幕间很逗w

活動篇:

14.目前為止最喜歡的活動?

FZ活动孔日天穿越记。帝妃组大圆满,甜到躺平不思进取。(闪闪的老马结局也是深得我心)

15.更喜歡跑活動、還是跑劇情?(要講兩者優缺也行)

当然是剧情啦!不过反正都要打本……打本倒是没关系,希望能不要再那么多无聊的刷本重复劳动啊……(一边刷一边看了几百集印度剧)

一周年篇:

16.有花錢課金必出五星的福袋嗎?有的話,你抽中的五星是?

木有……

哪个五星我没摸过。(小号党混乱邪恶脸)

17.聖杯選擇(或預計)將哪位從者升滿LV100?理由?

博爱党痛苦不堪纠结不已。五星升满要吃5个杯还只能升10级,而我觉得现有战力已经足够了……(数着手中的杯子)基本也就90级打住……

要说最想升的……该是小安。什么最弱从者我让你弱我让你最弱。(塞塞塞圣杯)

(然而大号还没抽到,嘤)

自由發揮篇:(選填,不回答可直接無視)

18.玩這遊戲過程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

狗粮本棋子本钱本以及卡升级材料经常让人失去耐心……也有好几次感觉没什么期望了卸掉游戏,没几天就被新活动拖回来,可怕。

……我对奶子没有任何意见但是能不能稍微画好看点。(对着双子海盗和南丁姐姐的面口袋痛不欲生)

旧狗和剑阶兰斯的卡面是怎么回事。你们对帅哥有仇啊。(面无表情)

19.對遊戲本身、或自己玩這遊戲有什麼未來期許?

(嚎叫)快给我恩奇都!!!还有福尔摩斯!!!!!!说好的黑茶呢??还有魔伊的狗狗汪!!!!如果可以的话,实装奎师那啊!!!!

未来期许就是多出有趣的新英灵~FGO文化乱炖很有趣,也激发出不少脑洞写了不少文,人生第一个本就是被情人节官方盖戳刺激出的周迦……

以及,我要羁绊礼装。(刷到吐血。)

20.以上問題沒提到,但想要散發你的愛(或恨):

蘑菇剩下的剧本全你写!!!!!!!!要是敢关服就煮了你!!!!!!!!!!!




评论
热度(20)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