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金士】蛋糕(上)

*明明觉得最近污力见长,然而还是写到一半没劲了……诸君,我要摸鱼,我想炖肉。

*背景是UBW线结局大王被士郎从洞里拖上来了,为了防止他再去毁灭世界所以放在卫宫家养了起来……哦对大王的胳膊已经长好了。不要在意设定啦,重点是厨房play!play!!(然而play在下半章,别打(。






午饭被一扫而空。吃饱的吉尔伽美什懒懒地打着哈欠,头一点一点的。
他犯困的样子像只品种名贵的猫。
虽然名贵,但本质上还是只猫。美丽,骄傲,狡猾得难以应付。士郎收拾着碗筷这样想着。
“困了就去睡个午觉吧。”午睡和猫,多合适的搭配。
“杂种你呢?”
“要开始做草莓蛋糕。”敏锐地察觉到对方陡然浓烈的兴趣,他补上一句,“给藤姐送去。……当然也有你的份。”
“本王竟然排在第二位?”
“你是小孩子吗?”
又在奇怪的地方闹别扭了。士郎端着一摞碗碟走向厨房,将它们小心地安置在水池里。
拧开龙头,先把手冲洗干净,刚准备倒上洗洁精,却听到背后响起懒散的脚步声。
“有什么事……唔!”
下颌被捏住,头颈被迫扭转,承受了一个突如其来的吻。
湿漉漉的水声。牙关相碰,口舌纠缠。好不容易将对方狡猾的舌头驱逐到齿列之外,士郎反手推开他,倚着碗池喘息,抬手擦拭唇角漏出的唾液。
“别闹……现在又不需要补魔……”
“只有补魔才能做吗?”吉尔伽美什逼近上来,红色的眸子危险地眯起。
“不能在这儿!”神圣的厨房里怎么能做这种事!然而这种家政煮夫的坚持说出来只会更加激起对方的欲望。士郎咬住嘴唇。
“至少要等到晚上……”跟这位王者相处必须学会妥协,士郎思考着,努力自救。“呐,你也很想吃蛋糕吧?材料都备好了……”
打开的龙头哗哗响着,吉尔伽美什的一条腿已经插入士郎的两腿之间。闻言,他打量着少年几乎急成了转圈圈的蚊香眼的大眼睛,挑了挑眉,思索了一下。
“想吃巧克力的。”
“好好好,改成草莓巧克力的……”
被放开的瞬间士郎不着痕迹地松了口气。对方的挑逗激起的反应比预想得要强太多,脸在发热,身下的某处也微微有了抬头的迹象。他有点不敢看吉尔伽美什,于是赶忙回身面对着那摞待洗的碗碟。
真是不可爱的家伙。吉尔伽美什踢踢踏踏地走回起居室,眼神一转,发现了什么。
他拿起挂在一旁的围裙,手指别有意味地摩挲了几下那普通的黑色布料。


士郎洗着碗,努力平复紊乱的呼吸。
吉尔伽美什这个存在,已经对自己产生了太多影响。
刚开始是舔舐着伤口,一靠近就炸毛嘶叫的野猫,喂熟了之后就变得粘人。本来满脑子都是匪夷所思的灭世念头,被自己侥幸战胜后却又非常干脆地承认了失败,像普通人一般安顿了下来。虽然自己天天被指使着做好吃的买各种游戏签收各种快递打扫扔满包装袋的屋子挺麻烦的,但要是真能这样为人类消弭这个“天灾”,可是再划算不过的了。
但是……
虽然说有补魔的必要,但是和吉尔伽美什的肢体纠缠……也实在过于频繁了吧。有意无意的挑逗和索取越来越多,而自己没有办法阻止。
习惯了反而动摇得越来越厉害……他谴责着自己意志的不坚定。
“喏,你的围裙。”
“啊?!”被无声接近的对方吓了一跳。吉尔伽美什不由分说地扯着他的胳膊塞进交叉的系带,然后在他身后利索地打结,一边打着哈欠。
身体紧绷着,几乎要因为这隔着衣料的轻微接触颤抖起来。但是做完这一切后,吉尔伽美什就很干脆地就离开了。
“……谢谢。”他扭头看着他的背影。
虽然这反常的行为让人隐隐不安……
算了。

吉尔伽美什在起居室躺了下来,接着传来了电视节目的嘈杂音效。
厨房的水声停止了。士郎将碗碟归位,把早上买的新鲜草莓倒进进碗池。
红润的水果颜色鲜亮,很讨人喜欢。冲洗了一下,他尝了一个。
“味道不错嘛。”
士郎回味着口中的酸甜,继续洗净这些果实,把绿色的蒂部摘掉,然后放到干净的玻璃盘里。草莓数量很多,用剩的就当吉尔伽美什晚餐后的水果吧。
“草莓巧克力蛋糕吗……”
得应付吉尔伽美什突如其来的要求,但没有预先准备,材料并不充足……那么在蛋糕夹层和表面裹一层巧克力酱就好了吧。他想着,还好家里还有大块的巧克力。
锅里倒上些水,再把巧克力和一点黄油放进玻璃碗里置于锅内,这样过会一开火就能隔水加热,得到浓稠的巧克力浆,还没有烧糊的危险。接着,他将准备好的其他材料也取了出来,叉着腰,满意地点了点头。
“好了,那么接下来……唔!?”
响起一声不大的惊呼,接着是不轻的撞击声。
听到响动,吉尔伽美什慢腾腾地爬起来,蹭到冰箱那,打开柜门摸出一瓶牛奶,撬开盖子,喝了一口。
“被心爱的围裙背叛的感觉怎么样啊?”他悠悠发问。
“吉尔伽美什!!!”
少年有气无力地怒吼,他困难地喘息着。
围裙的系带滑落,扭曲着将双手缚在身前,而紧贴胸口和下半身的布料也收紧了,紧到将肺部的空气挤出,被裹住的皮肤感到疼痛的程度。他没法站稳,踉跄后倒着磕在厨房与起居室的隔断上,腰部剧痛。
得逞的猫科动物漫不经心地晃着剩下的半瓶牛奶,迈着优雅的步子前来检视他的猎物。
“蛋糕?”
他伸手抬起他的下巴,盯着少年懊恼的黄铜眼眸,倦怠的神情一扫而空。猫一般的瞳孔收缩得愈加狭长,宝石一般闪闪发亮,嘴角勾起的一丝戏谑的笑。
“本王会好好吃光的哟。”





(*附赠UBW的人妻围裙士…………

           请给我一个不推倒他的理由……


洗碗池,然后左边是料理台

放菜的地方是厨房与客厅的隔断。还有注意士郎围裙的构造~


记住这三张图有利于我们理解接下来的体位。(学术脸)


评论(8)
热度(2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