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UBW蓝光版吐槽考据外挂字幕

这两天脑子一抽,搞了个全新的尝试……

做了UBW的吐槽考据外挂字幕,效果相当于你看视频的时候有上百条B站弹幕呼啸而过或者一个我在耳边不停地叨逼叨叨逼叨,告诉你这里有个细节那里有个伏笔这个画面有多么深刻的隐藏含义那句话是多么多么重要……

非常主观的一个东西,考据啊脑补啊吐槽啊都有,打开了大概会发现你们和我看的不是同一个动画……本来只是一个画面,我看到的却是游戏原文,场景CG和无数的相关梗……嘛,毕竟入坑太深……

真是倾我毕生之力为UFO的UBW正名啊!细节桌的制作万岁!!!看了就知道了!


使用方法:

仅提供外挂字幕

我知道你们可以自己下载到蓝光版视频,而且也会自己加外挂字幕的OTZ(百度即可get技能)

字幕下载:

00集

01集

警告:

剧透成筛子,原作氛围毁成渣,第一次刷请千万不要加!!!

还有如果真的有人正好电脑里存了蓝光版顺手打开看了,给个repo嘛,反馈不足不知道要不要继续做下去……

就这样。

评论(2)
热度(33)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