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玖兰李土(支葵千里)×一条拓麻】

《吸血鬼骑士》动画第二季第七集,操纵着支葵千里躯体的玖兰李土调戏琉佳被一条拓麻制止。
之后的发展实在是……令人期待啊。

忍不住脑补了一下,就这些了,没别的了!

(放两张动画截图)




与琉佳和晓轻声道别,一条前往原本属于枢,现在却被某个任性家伙霸占的房间。
自己的脚步在空荡的走廊回响。阳光透过宽大的玻璃窗侵入进来,给没有温度的躯体镀上暖意。
然而这只是谎言罢了。光明向来不属于这阴影中的族群。
他在低调的木门前停下,微微阖眼,深长地呼吸。
——在面对莫测的命运之前,至少得做好心理准备。
他推门而入。“支葵”正百无聊赖地瘫在沙发上翻着本书。听到响动,他翻身坐起,灰蓝与暗红两色的眸子饶有兴味地扫了过来。
“从我手上救下那个女人,你应该已经做好觉悟了吧,拓麻。”
过于甜蜜的语气,过分亲密的称呼。
“是。”
有分寸的回答,不卑不亢。一翁的孙子金发碧眼,倒是完美的,童话中骑士的长相。
和他工于心计的祖父不同,仍然抱持天真的少年姿态。
现在那双澄澈的眼睛看过来了。没有恐惧,没有动摇。
“请让我来代替她。”

“嗯哼。”
他真的明白什么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吗?种种暴戾念头在脑中生发又湮灭——几近永生的怪物在施加折磨这方面绝对称得上天赋异禀。
然而,最终他只是起身,踱到他面前。
“这小子还真矮啊。”任性的王抱怨着自己儿子的身体,伸出双手手臂环住一条的脖颈。
“那么……今天对我发号施令的罪过也一并偿还吧。”
他把脑袋在一条的颈间蹭了蹭,异色双瞳微微眯起,像只温顺的猫。
“来吧。让我来教你些……”

“你所不知道的享受。”


评论(5)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