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fate】勉强算【凛士】的丧失《红楼梦》片断改写

前一气儿微博流行红楼梦梗时写的

很短,超级超级超级丧病,慎入,慎入,慎入……






  一时士郎倦怠,欲睡中觉。切嗣命人:“好生哄着,歇息一回再来。”远坂家长女凛便忙笑道:“我们这里有给卫宫君收拾下的屋子,您放心,只管交给我就是了。”因向士郎的跟班等道:“大家,请随卫宫君跟我这里来。”切嗣素知凛是极妥当的人,因她生得袅娜纤巧,行事又伶俐果断,除了紧要关头掉掉链子外称得上是完美无缺,乃士郎女性朋友中第一个得意之人。见她去安置士郎,自然是放心的了。
  当下远坂引一簇人来至上房内间,士郎抬头看见是一幅画挂在上面,画工固好,其故事乃是“无限剑制”也,心中便有些不快。又有一幅对联,写的是:“Steel is my body, fire is my blood。”及看了这两句,纵然室宇精美,铺陈华丽,亦断断不肯在这里了,忙说:“快出去,快出去!”远坂听了笑道:“这里还不好,往那里去呢?要不就往我屋里去吧。”士郎点头微笑。跟班一成说道:“那里有个男生往女生房里睡觉的礼呢?”远坂笑道:“不怕他恼,他能多大了,就忌讳这些个?他要是有什么非分之想,我第一个就打死他了。”
  说着大家来至远坂卧房。刚至房中,便有一股细细的甜香。士郎此时便觉眼饧骨软,连说:“好香!”入房向壁上看时,有吉尔伽美什题写的大大的“”字,两边有远坂时臣和言峰绮礼合写的两幅字云:优♀雅愉♂悦。案上设着被捆成木乃伊的魔杖Ruby,一边摆着历史悠久的Azoth剑,首饰盒里散乱放着心形的坠链和宝石。上面设着凛多年下卧的床榻,悬的是Archer投影的蚊帐。士郎含笑道:“这里好,这里好!”远坂笑道:“我这屋子,大约阿赖耶也可以住得了。”说着,亲自展开了松软的被褥,移了平日枕的鸳枕。于是一干人等伏侍士郎卧好了,款款散去,Saber自去吃饭,只留下一成、慎二两个为伴。远坂便叫他俩好生在檐下看着Lancer狗儿和Archer猫儿打架。
(我实在诌不下去了……)

评论
热度(29)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