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勉强算士弓的丧病小段子)如果理想魔力不足的话……

*接UBW20集结尾,为了自我治愈的脑洞,三个结局的加强版。
OOC,超级有病,毁氛围毁理想,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就像你否定我一样,我也会竭尽全力,击败名为你的我!!”
随着少年的高声宣告,那片荒野消失了。
三人重新站立在爱因兹贝伦城堡一片废墟的大厅中,魔力搅动的灰尘渐渐散去。
烟尘中,Archer一头桀骜的白发逐渐显现,但是似乎有什么不对……
马上,站得比较近的士郎清楚地看到,对面的“理想”身上只剩下了一条黑胖次,除此之外褐色的健美身躯一丝不挂。
“Saber别看他!”趁着烟雾没散尽士郎回头对已经看到了Archer赤裸的上身惊愕得嘴张大到能塞下一个椰子的Saber吼道,然后杀气腾腾地用干将指着Archer质问:“你这什么意思???”
因为Avalon启动时刮起狂风,为了保持发型不乱耗费了太多魔力,UBW维持不住了概念武装更维持不住了——这种事怎么说得出口啊!Archer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你都把外套脱了,我不回敬一下怎么行。”花费了平生的意志力才勉强控制抽搐的面部肌肉维持住冷酷的表情,Archer编造了人生中最不靠谱的一个借口。
……对面的少年目光复杂。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你不是要打败我吗?那就来吧!卫宫士郎!!!”Archer斗志昂扬,手中瞬间出现了新的黑白双剑。
与此同时那条仅剩的胖次也消失了。
而一头白发仍桀骜地竖立着。

为了发型不坠,不穿胖次算什么……这种事情怎么能告诉你们。
……
…………
………………
士郎扔下了手里的武器,捡起自己先前脱下的外套,穿上了。
“看,我穿上了。你也快穿回去吧。”
……

Archer发现自己似乎再也找不出理由了。他的大脑飞速运转着,同时觉得……有点冷。

……
…………
………………
“士郎,Archer刚才使用了固有结界消耗太大,现在应该是魔力不足以维持武装了。”听话地背对两人的Saber忍受不了尴尬的氛围,开口解围。
……
…………
………………
士郎默默地又一次脱下外套,朝Archer扔了过去。
“稍微盖一盖吧,我们接着打。”
Archer缓慢而僵硬地挤出一个惯常的嘲讽表情。“真对不起啊,太短了,盖不住。”

“啪”,士郎头上冒起青筋。


选项:

1.都这时候了这家伙还在嘲讽我的身高……!

2.要冷静,冷静下来。

3.……算了,还是先帮他一下吧……



1.都这时候了这家伙还在嘲讽我的身高……!

“啊啊啊啊啊啊!!!!!!这种可耻的理想,就由我在这里打倒!!!!!!!!!!!!!!!!!!!!!”
少年勇敢地冲向了赤裸的理想,金铁交击声再度响起。不敢回头的Saber表示,自己恐怕无法履行“守护这场战斗”的诺言了。



2.要冷静,冷静下来。

冷静,卫宫士郎,你可是正义的伙伴啊!

你的面前是需要打倒的理想!他为了这场决斗牺牲了这么多!为了保证决斗的公平,他能做到的事情,你没有理由做不到!

他强迫自己直视对方,艰难地下定了决心——

——开始脱衣服。

优衣库T恤,鞋子,袜子,长裤,扔了一地。最后,他咬咬牙狠狠心,一把扯下了胖次。

风穿过破损的墙壁吹进来,白色的胖次飘到了Saber的脚边。

Saber战战兢兢地往下看了一眼,立刻触电般地恢复眼观鼻鼻观心。

“这样就公平了。”少年强忍羞耻站直,催动魔术回路投影出干将莫邪。

“来吧。”他澄澈的双眸直视着下巴碎了一地的Archer。

“卫宫士郎你是脑子坏掉了吗啊啊啊啊啊啊!!!”

这种黑历史一定得排除掉啊!Archer怒吼着冲了上去。


3.……算了,还是先帮他一下吧……

才不会被他激怒呢。这家伙只是一如既往地口嫌体正直而已。

士郎平静地拉开架势,Archer也是。他们同时向着对方冲了过去。

“铿锵”两声后士郎出人意料地抛下了干将莫邪,仗着身高优势(×)双手死死搂住了理想的腰,整个人压了上去。

Archer猝不及防间没能站稳(筋力D),两人就这么倒在了废墟中。

两对干将莫邪落地,发出连绵的金属回响。

“……你干什么?”

“不是让我抱着理想溺死吗?看,我照做了。”两条腿缠住对方的腿,士郎把脸埋在Archer结实的胸肌里,闷声闷气地回答。

魔力通过接触的皮肤渗了进来。胸甲,长裤,钢靴,披风,概念武装一件一件地重现。

脸庞和手底已经都是皮革冰冷的触感。士郎默默放开他,站了起来,后退,重新投影出武器。

“好了,我们继续吧。”

Archer没动。

他觉得这仗,似乎是打不下去了。


……


Saber不敢回头。

Saber一直不敢回头。

Saber快被身后传来的声响以及好奇心折磨死了。

但是她……还是不敢回头。

可怜的Saber


 
 碎碎念:
很久以前就有这个脑洞了,终于得吐,我爽!!!
以及fate线和UBW线Saber放完咖喱棒自动散发也是同样道理吧……魔力不足……

为了维持发型不坠胖次算什么!!!!!

以及选项3为啥不受控制了……(抱头)(不会再写下去了)


评论(24)
热度(3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