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言切】束缚

*摸鱼小段子,四战后,切嗣被绮礼抓回去养。

*就是想要个很好用的道具罢了


“这玩意儿给你。“

“王之财宝”辉光闪过,英雄王扔到地毯上的东西像副手铐。

他捡起来。那沉甸甸的,生锈的金属上沉黯着罪者的血迹。

“这是‘束缚’这一概念的具现化,只有具有强大执念的杂种才能用它勒紧自己的猎物。”王细长的红瞳愉悦地眯起。

“不过对你来说,没有问题。”

他回到地下室,试着将它拷上昏迷的魔术师杀手苍白的双腕。

“咔啦”一声。毫不费力。天衣无缝。

————————————————————————

“束缚的具现化”是绮礼脑中想法的投射,而有些想法他自己都不一定明白。

  通常,“它”的形态是皮质的项圈,点缀着沉重的十字架装饰切嗣的脖颈。神父从背后进入猎物时喜欢咬住它后扯,听切嗣喘不上气来的悲鸣。

  而当他想让他感到更多黑暗的恐惧时,那束缚就变成丝带蒙住他的眼睛。

  还有更过分的。它化作密密匝匝的绳索束缚起切嗣的全身,形态与魔术师杀手苍白的皮肤,浑身的青紫微妙契合。

  最多时它还是顺应他暴戾的祈愿,化成粗糙沉重的镣铐,将那不断挣扎的双腕磨出血来。

  这次是脚镣。它狡猾地在绮礼背后收紧让切嗣的双腿不得不紧紧夹住他的腰。他久违地用单手压制住猎物的双腕,像平常一样撕咬着切嗣的喉结,下身不停息地侵犯着。通过“占有”这一动作本身,他感觉自己能通过肉体品尝到那痛苦甘美的灵魂。

  一再重复这种行为。每一次,都有新的“愉悦“生发。

在艰难无望的求索之后,绮礼明白了。命运早已注定。他无法得到普通的幸福。

但是他有了卫宫切嗣。

——我无法满足的饥渴,由你来满足。

——我不能填补的缺失,由你来填补。

就这样束缚着,吞噬着,病态地狂热着,永远纠缠在一起。

必将到来的终焉和终焉之前的狂欢。

生死相搏之前,一触即破的稳态。


“卫宫……切嗣。”

  他着迷地缓慢咀嚼这几个音节。而这名姓的主人正挣扎沉浮在痛楚与欲念的浪涛间。

  卫、宫、切、嗣。

  我的镜像,我的对立,我的猎物,我漫长等待中的消遣。

  你的苦痛是我无上的飨宴。

  请陪伴我吧。

  直到答案再度降临的那一天。

  神父微微笑了。他拭一下额头的汗水,将胸口的十字架凑近切嗣那毫无血色的唇瓣,为它索取了一个吻。

  感谢你的祝福。

  我的……爱人。

仿佛漫长得没有尽头的夜晚啊。

啊啊,其实又有几个这样的夜晚剩下。





 



评论(5)
热度(939)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