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枪弓本《镝矢》的Repo

*一如既往地献给 @Bubble Records 大大www

*作业间隙十分匆忙,逻辑已死,望见谅


————————————————————


  被大大的生前弓本虐出的病刚好就立刻入了这个本,我的心理也真是扭曲呢~(crimo大大有没有感到我的爱www)

  封面很美。色调算不上灰败,也非是平静,而是那种岑寂如一潭死水的感觉。(在网上看到预览图时就被激发出一篇枪弓www会努力写完的!)蜻蜓太过鲜艳了。而周围的一切,其实用不着它的对比便已经足够黯然。(觉得以后无法直视红蜻蜓了又get了一个新的心理阴影)

  好喜欢翻开后。看到那张淡绿的,纹路起伏的衬纸的感觉。

  再往下翻……“希望能给您带来乐趣”这一句以后就不要加了啊大大!看到就是反射性地一颤……

  至于故事本身……一如既往地,crimo式的“治愈”。

  这是我看过的最残忍的一篇枪弓。不,即使在所有看过的文字中,残忍程度也是名列前茅。

  因为是这样强大的两人。因为谁都不会放弃。所以这故事没有最后。

“辛苦你了,请永远多多指教。”

  又一次看到了那不敢妄谈的“永远”。又一次不得不直视无解的死题。

  承载精神的肉体永远青春。

  内里的,那个灵魂又如何呢?

  外表恒常不变的自己。房屋漏雨,衰朽。猫儿老了,死了。和自己一起度过时光的人们一个一个被死亡带走。

  而自己留在这里。留在看似平静幸福的日常里。

  时间太久了,要记住的事情太多了。

  所以就,忘记了。

  已经看到了无数悲剧。无论是脏砚,还是UBW线的Archer。他们也是“忘记了”。

  而这次,又增加了世界的恶意。

  也许,真的没有什么能够违抗得了“世界”。

  也许只有“世界”,才能承担起“永恒”这么沉重的命题。

  其实仔细看过后,番外隐藏的东西更虐。 叫做凛的猫寿终正寝,朽坏的物品,Lancer的记忆开始混乱的暗示……”

“我都忘了已经过了这么久。”

“没有啊?完全不够久。

——无言以对。


 ————————————————————————————————————


  我觉得大大的作品内涵中有种蘑菇的风格在:引导我们去深思一个熟知的概念背后的东西。比如”正义的使者“,比如”永恒“。而大大的残酷又犹如”爱的战士“——总是给人种挖心掏肝的难受,但是又难受着,去找更多的虐。

  所以我又一次思考了什么是“乐趣”。FATE中毒至今,我早已无法将它当做单纯的“乐趣”。它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已经过了这么久,我心中的FATE,我心中的他们早已塑造完整。我想看这样的他们,有着我所熟悉的外在和灵魂的他们,在不同的背景下做出一次又一次看似迥异的相同选择。无论幸福或苦痛。

  因为是这样的。

  因为,如果的确是这两个人的话,故事就会是这样的。

  所以crimo大大,这是个好故事。

  真的很感谢能让我看到这样的故事。

  请一如既往地加油啊www(再致郁一点也没关系的呢)


————————————————————————————


*下面是零碎的吐槽和感想:

认真规划居所的眼镜茶好棒!

天天吃了睡睡了吃还要时不时白日宣淫晚上更不用说,精神生活这么空虚难怪会被阿赖耶趁虚而入……

为了满足根本不需要吃饭的两人的欲望(Lancer的食欲与Archer的家政欲)而被大量捕猎的动物们……真是可怜啊。。。

谢谢太太的明信片和留言QAQ!!我翻拍了一下设成手机屏保了呢~明信片的包装太美我真是拿出毕生的小心才把它们取出来~

终于看见汪酱手持不是Gae Bolg的武器(杀猪刀)啦好开心

就是喜欢汪酱抽烟的样子无论是事后烟还是修房顶时叼的烟www

秋天那张汪酱腰带左边悬挂的是什么?好在意啊……

还有好想知道标题“镝矢”的含义啊……

          嗯,暂时就只能这样了。真可惜时间有限T^T 以后重读有了新的、更深的思考时再回来修改吧。

            请让我再一次表达对大大的爱www 

                                                            2014.12.04

评论(2)
热度(19)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