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FGO】(阿拉什)失而不得

*虐梗,短,强行HE。



(1)


“初次见面,我是阿拉什,来自中东的英雄,你就是我的Mast……哎?……那个,我们是不是以前见过面?……哎哎?Master你这是怎么了???”
从有着明亮橘色头发的少女眼中无声地淌下两行泪水,皮肤黝黑的青年不知所措,慌张地抬手想为她拭泪,手都伸出一半才发现还攥着弓,情急之下差点把弓扔了也没想到要用空闲的那只。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少女哽咽着。
“对不起,阿拉什。”

(2)


”新生的“英灵懵懵懂懂地跟着Master一起来见大家。
沉默稳重披挂白甲披风的Saber,花里胡哨疯疯癫癫的Caster,笑容爽朗的红发少年Rider,很高大却很瘦弱的小牛犊Berserker……每个都很熟悉。那种并肩作战,以命相托,全心全意的信赖感还在,但当他想开口呼唤他们时,却发现记不起任何一个人的名字。
他僵在原地。
“没关系的,阿拉什。没关系。”少女揉着通红的眼圈,用哭得哑掉的嗓子轻声安慰他。“即使你不记得大家了,大家也还记得你。”
“吾名吉尔·德·雷。对你来说可能是初次见面,但我了解,你是一位多么可靠的战友。”
“我是亚历山大!马其顿的亚历山大哟!远程支援一如既往地交给你了!”
“恶魔梅菲斯特参上!再一次请~多~指~教~,无趣的Archer先生~”
“哞,哞哞……”
或沉稳或爽朗的声音。面对这热情,他无措地扯动嘴角笑了。熟悉的安心感涌上心头。
“谢谢大家,请,请继续多多指教……”

(3)


喧嚣平息后的走廊上,阿拉什收起了笑容。他叹气,低垂着头,后背倚着光滑的墙面慢慢滑坐于地。
Master带着诸位英灵出发去中世纪的法国了。只有自己,因为暂时无法升级而留在了基地。
“阿拉什,暂且忍耐一下。我会带很多金粮回来的!很快,你就能再次和大家一起战斗了!”
少女的承诺回响在耳边,让他不忍心问出那个问题。
自己到底为什么会失忆?
他见过那场景。从玛修盾牌摆成的召唤阵上,在炫目的闪光中出现了新的英灵。只有自己,是在沾满尘埃的仓库中被Master唤醒。
无论如何拼命回忆都想不起一星半点。久而久之,那种莫名的熟悉和信任也变得有些可怕。
因为毫无根据。所以不敢肯定是发自本心。
……没有过去的我,真的是他们口中的那个“我”吗?
这样的“我”,会不会……只是被灌输了记忆,被造出的某种替代品?


     




                                                 

(4)

“不要自寻烦恼啦,反正等你回了英灵座这一切也就是一份记录。”

Lancer库丘林拍着阿拉什的肩,呲牙笑着,把杯中烈酒一饮而尽。

天天嚎叫着“狗!狗!!”的Master今天终于召唤出了库丘林,欣喜若狂地飞速喂到满级发现还差一颗银棋一破。

然而今天并没有材料本,所以Master杀气腾腾地带了一队Saber去冬木砍Lancer武藏坊Boss了,还威胁说如果不掉银棋就把自己的弁庆砍了。

感觉Master的性格比起刚刚唤醒自己以来已经变了很多……

顺便说一句阿拉什已经一阶破满了。

由于职阶克制库丘林和阿拉什留下了。架不住凯尔特人的盛情邀请,两人喝起了酒。

酒后吐真言。

“我们现在做了什么,对英灵座的本体已经产生不了影响了,反正我们就是得永远被世界这个混蛋困在那儿没事干,那你就当被召唤的经历是一场美梦行了,何苦在梦里还给自己找不痛快?有什么问题就直接问小姑娘啊!”

“……你说得对。”

在这份豁达面前,自己的困惑迎刃而解。

“是吧,是吧?哈哈哈哈来来来,再干一杯!……”



(5)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听完阿拉什的问题,土下座的Master像机关枪一般道着歉。

“其实一切都是因为我蠢……”

英灵召唤存在着一种“多重召唤”现象,即可能同时召唤出复数个相同的英灵。召唤后被唤醒的英灵参与战斗,而未被唤醒的英灵神格沉睡在载体卡片中,通常会被用来做强化素材。

“那一天我把强化法阵的布置搞反了……”

结果本应作为素材被使用掉的自己吞噬了原有的“本体”,战力归零而且丧失了记忆,对过去只有些模糊的残留印象。

“这都是黑历史所以一直不想提及,结果竟然让阿拉什你这么苦恼,真是太对不起了……”少女自责地捶地。“我马上就扔石头再去刷几个材料本给你升级赶快超越原来的状态!”

“Master不要激动,我没有怪你的意思,千万别过于操劳了。”

“虽然的确忘了很多东西,但是现在也和大家一起战斗,分享着新的回忆啊。”

“呜呜呜阿拉什……好的今天就不带你打本了老是自爆太辛苦了……”

“不不不,请不要大意的让我上啊!这是身为Servant的存在意义啊!”

“呜呜呜阿拉什你太老实了尤其是和罗宾那个懒鬼比起来……”

话题一路向奇怪的方向偏去。


(6)

等回到英灵座时,一定要好好翻看自己不小心遗忘的那些事情。

而现在呢,就好好享受这场美梦中的战斗和友情吧。

                                                                  

                                                  End.




碎碎念:
*肝得神志不清犯下大错OTZ……宝具升级时卡的位置选反了,把养到一破的阿拉什喂给了LV1的阿拉什………………………………………………结果只有羁绊值留下了经验全部归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血泪教训,千万看清了别犯我这么蠢的错误啊大家TAT……
以及又得到同好@寒雨湿衣 提供的情报,即使把英灵解掉卖掉喂掉,再次抽到的时候羁绊值也会保留……这种忠诚真是好虐一梗啊,遂写之。

*大空洞的LancerBoss到底还是没掉银棋,所以我已经把武藏坊砍了(×

评论(8)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