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士郎个人】与卫宫士郎有关的他们

#第一个救了他的人# 
从火海中救出士郎的切嗣,带着他所见过的最令人羡慕的幸福表情。这为灵魂死去的躯壳填充了最初的动力。
“想成为正义的伙伴”。是罪者又是圣徒的那人这样说了,在那个满月之夜,这份理想传承了下去。赎罪也好,自我满足也罢,即使是借来的,即使是假的,这也是个好的愿望,是值得去实现的理想。
无论过程是否扭曲,不管结局是否悲惨,这份祈愿的起点,发自一个高洁的灵魂。
昨天去扫墓了。
虽然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是老爹,我有一直努力哦。

#第一个他救了的人#
“说起来,如果不是你那次在操场上吸引了Lancer的注意,我可能早被Gae-bolg穿心退场了。”
想起来了,第一次闯入英灵对战的现场时,尽管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自己的确动过要从蓝色家伙手下救出这个红色家伙的念头。
所以结果换成我被一枪穿心吗……
真是的,和这家伙到底有什么孽缘啊。
不过算了,都已经过去了。

#第一个杀了他的人#
被鲜红的魔枪刺穿了心脏。
身穿蓝色紧身衣的家伙动作如此自然流畅。如此习惯杀人的“人形”,并非人类。
耳边响起他好像在自言自语的声音,充满了压抑和某种忧郁。但具体说了些什么,已经分辨不清了。
怎么可以……就这么死了呢……
倒在自己的血泊里,少年失去了意识。
——死亡造成的羁绊,烙印在未来充满可能的少年与已经成型的“守护者”心口。永远。

#第二个救了他的人#
明明已经死了。
醒来时,发现的只是残存的血迹,衣服心口的大洞,以及身边掉落的一条坠链。
恍惚记得,昏迷前似乎听到过谁的声音。
多么动人的善意。无法回报的恩情。
这条命是你救的。
那么,这条命便不再属于我。
如果我不知道你是谁,去拯救更多的人的话,也算是对你的报答了。
他握紧了坠链,踉踉跄跄地离开了夜幕中的学园。

#第一位战友#
那天晚上,有着明亮的月光。
以柔弱之姿降临的最强的剑士,将他从死亡中救回。
因为美丽和强大带来的震撼而屏住呼吸。短暂的一瞬间,两人的对视仿佛永恒。
那是永远都会记得的——命运之夜。

评论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