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因为一些原因心态忽然崩了。对不起又要给大家带来负面情绪。
冒昧谈谈一件旧事。事件全貌因为牵扯过多就不提及了,这次就单独拎出来一点。

4月份的时候,xq曾经扒我总字数大约六万的本子里

有。一句话。抄袭。

加标点一共24个字的一句话够不够格先不说,我可以发誓无论是化用还是抄袭统统都是没有的。我不知道xq这集体幻视是怎么回事,但当时的情况是:一群人说是抄的,只有我一个人敢保证这句话绝对,完全,彻头彻尾,是我自己写的。
但我tmd没法证明啊。我tmd怎么证明啊。
“热心路人”熬夜翻遍整个36文包找那句话,最后也没找着,给我扔了个“自由心证”了事,再指责我“根本没敲定你抄袭啊只是讨论追查一下啊咋咬着这点不放呢真会给自己加戏”。
哦。没敲定啊。没敲定就能当没发生了吗。楼里那些自信满满的发言是怎么回事呢。“自由心证”,也没还我个清白啊。一句话可能抄袭,那是不是整本都可能抄袭啊。是不是我所有的文都是抄袭啊。我精神洁癖,你就是说我借鉴我都恶心得要命,这是对我脑力劳动的侮辱啊。

这事能就这么算了?
我受到的伤害呢。我气得几天几夜吃不下睡不好没法学习没法工作心脏剧痛感觉自己要挂啊。

我被泼了脏水的名誉呢。看到读者对我的误解,我心都碎了啊。

现在直接百度我的本子名字,往下翻翻就能找到这个帖子呢。

抄袭,真是搞臭文手最方便快捷的罪名了。马甲一披万事大吉,诽谤造谣全不负责。落井下石,拼命扣锅,节奏带起来,直接掐出圈。
呵。

这事我想起来就要吐。我没见识,敏感矫情脆弱。这个心理阴影,我现在都走不出来。

真的,我长这么大没受过这种冤枉。

管是骂我Drama Queen自我炒作想红玻璃心找事挖坟炮轰整个xq还是怎么回事随便,我是受害者你又不是,太难受了,实在憋不住来倒倒苦水。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真的气死我了。都冷静了两个月了现在想起来还是气得要命。xq是tmd匿名论坛,蟑螂都能顶着马甲到处爬,我想骂都找不着目标。

艹。

还是那句话:敢不敢把匿名马甲抛了,有理有据地跟我当面对峙?

没那个胆子吧。wb和lft上还不是装得人模狗样,也就能跑垃圾场乱喷乱吠发泄本性。

呵呵。

挂我的长条关于这一段的节选。这个长条在微博和lofter都明晃晃地挂着,想到它的存在我就跟吃了苍蝇一样。

我提到郭敬明就要反胃,vivibear啊唐七之流都欲除之而后快,结果现在被人污蔑成和他们是一路抄袭狗……

精神洁癖简直要死了

如果xq帖子都和你们这帖子的人一样,呵呵。

我在xq看到的第一个帖子就是挂我的,你还指望我对xq抱着衷心的热爱?

我多少朋友,多少心爱的大大在xq被你们这些疯狗披着马甲乱咬???

被你们当成施行网络暴力的工具,xq也很无奈啊。论坛的名声是被你们生生搞臭的啊,还反过来怪我对xq有成见?

和你们制造的垃圾场一起滚吧。

 

我看到这个误解,直接大哭了一场。

我能怎么办。我tm能怎么办。

这么多污水泼上来,我怎么洗,也洗不干净了。

我怎么能不恨?你凭什么要求我放过,原谅,当这事儿没发生???

造谣者一下就忘到脑后了,我这个受害者呢?

想起这事就像被扎了一刀。一刀一刀的,想忘都忘不了。 

但我tmd又能怎么办。

我能怎么办啊。

我能办的,就是坚决不让真爱黑们失望,咬着牙抱紧这个ID,站在这儿继续写下去。

我就喜欢你看我不顺眼还干不掉我的样子。

我变好你就不舒服。于是我就继续努力变好咯。

2017/06/20
经亲友提醒发现我这篇牢骚也被挂进xq楼里了,为真爱黑孜孜不倦的精神热烈鼓掌
(耸肩)哎呀你这样不就更证明自己是只敢躲在马甲下的怂货了嘛,视奸我wb和lft那么勤快,我这挑衅也是一定能看到的吧。
然而怂货是绝对不敢跳出来的耶,只敢去xq求温暖,下面的回复,暗搓搓猜一下,说不定还全是精分。
看了感觉真可怜.jpg

评论(73)
热度(88)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