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靴猫2)Gatito

*被大灰狼色到了,摸小段子

*梦工厂太懂furry了——!!!


++++++++++


他从昏沉中惊醒。

他花了好一会才想起自己是谁,现在在哪。家猫的生活是千篇一律的循环,饱腹后的睡眠空虚漫长,他已经许久没做过梦。他记得睡前Mama Luna把自己抱在怀里,现在他觉出异常:老妇人的双臂冷得像冰。他伸爪按上她的手腕:毫无起伏。他抬头,看到一张安详苍白的面孔。

Mama Luna在睡梦中逝去了,没有痛苦。这变故让他呆愣在原处。

偷来的安逸被死亡取代,而死亡,死亡会招来……

深夜。月光透过没拉严的窗帘,在他的瞳孔中投下一个逐渐庞大的影子。他瑟缩着,竖起耳朵。

口哨。从灰狼尖长的吻部吁出的口哨。熟悉的曲调让战栗蔓延全身,皮毛炸开,绝望地提醒他这并不是一个噩梦。他四肢发软,听到老妇人宽大的玻璃窗清脆破裂。

受惊的猫们嘶叫着四散奔逃。他没法动,只得任由锋利的黑爪尖拎起自己后颈。

Death拂下兜帽,一双狼的红眼睛,如同燃烧的炭球,里头映出他惊恐无比的神情。

“恐惧的气息,如此浓烈,令人陶醉。”Death轻柔开口,颤动的鼻尖几乎戳到他脸上,“恐惧令你变得那么容易被找到。恐惧让你丢下了剑,又让你丢下了靴子。”

“穿靴子的猫,我想杀的那个自大的混蛋,已经死了。我现在只看到一个瑟缩的小毛球,长着漂亮的橘色毛皮和绿眼睛……哦,还有一点点剩下的反抗精神。”

他没法听清对方在说什么。恐惧攥住了他的心神,他的双耳低伏,瞳孔收缩,喉间滚动威胁的咕噜,亮出爪子的四肢徒劳地在空气中挣扎。Death对着这样的他微笑,露出两排闪亮的獠牙。

“我很高兴你还留着这个纪念。”锋利的爪尖抚过他额头钩镰留下的疤痕,摩挲几下,又向下挑起他的项圈,“Pickles?不不不,这位女士的品味真是太差了。”Death的语气带着矜持的反感,划断了那根布带。狼厌烦了他的挣扎,只一抛就让他撞在墙上,寒芒闪动中钩镰飞出插进墙里,钉牢在他的腋下,内侧的钝弧堪堪架住上肢。他没法再动,只能绝望地瞪视着对方慢慢逼近。

“作为死神的猫,你应该有个新项圈,还有新名字。”

狼笑了起来。他的喜悦看上去发自内心。死神吹起了口哨,把小猫裹进斗篷。


++++++++++


穿靴子的猫,没了靴子,就只是只有着橘色条纹和绿色眼睛的,小猫咪。

他有了新项圈:和Death的钩镰材质相同,上面被用爪尖刻了个猫头,万幸还没打上叉。他有了新名字:Gato。

只剩最后一条命的他,提前成了死神的猫。

“我亲爱的小猫咪,你已经亲手将自己埋葬在这位老妇人的庭院里了。”

“你已经——属于死亡了。”

他的新主人这样说,能轻易留下伤痕的爪子抚摸着他炸开的皮毛。

“虽然你只剩一小坨毛茸茸的温暖残骸……啊,如果你轻易死掉,我们已经累计八次的缘分就会这样终结了。”Death故作遗憾,“不如来发挥你最后剩余的价值——我们来玩个游戏。”

死亡游戏。

除了死亡,Death还有无数种方法折腾他的猫。如果Gato挺了下来,Death会为他鼓掌,准备下一轮;如果Gato放弃活着,Death会为他鼓掌,用钩镰取走他的性命。

“我真的希望你能活久一点,Gatito。”

血的双眼,雪的毛皮。狼又轻轻吹起了口哨。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