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感染者杀手

*方舟世界观xFate人物

*狂王和黑弓的初见


++++++++++


——我为什么在这?

这突然产生的疑问并不妨碍他滚到掩体后躲开一整梭扫射来的子弹。其中一颗擦过萨科塔头顶漆黑的光圈,带来的眩晕几乎把这念头震散。枪声止息,取而代之的是对方用叙拉古方言喷吐出的脏话。他在飘散的硝烟味里屏息凝神,直到能够分辨出对方鲜活血肉中黝黑的破绽。

“I am...the bone of my sword....”

敌人惨叫着倒了下去。感染者体内混杂的源石在他的操纵下爆成无数尖刺,由里而外扎穿血管和内脏。一个,又一个;不停地重复,直到意识中只存即将熄灭的生命反应。

矿石病发展到这种程度,即使放着不管也活不了多久——身为病患,他对此再清楚不过。他呼出一口浊气,在敌人濒死呻吟的伴奏中开始为两把斧枪补充子弹。

——我为什么在这?

他一边装填一边漠然自问。被矿石病侵蚀的大脑动弹不得,只有身体仍如机械般精准运作。他甩上弹仓,发现手套下露出的手腕内侧上似乎有什么图案。

排除浮出体表的源石碎屑干扰,他拼凑着这串油性笔写成的字母。

“Cu...Chulainn...”

——这是谁?

名字结尾勾着一个箭头,指向手表表盘上的一个按钮。他按下它,弹出的全息投影是详细的图文资料。男子的面容被纹身和铠甲遮去一半,浑浊的血红双眼蓄积杀意,锯齿状的尖牙明显是为撕咬而设。

——啊,想起来了。

代号Archer,阿赖耶下属的特别执行者。这次的任务是刺杀叙拉古的黑帮——“库兰的猛犬”实际上的首领“狂王”。

“真是缺乏美感的外骨骼……即使是接受过‘深海猎人’的改造,这种程度的异化还是太夸张了,完全丧失了鲁珀的特征……”

鲁珀。这个种族名似乎勾起了别的什么不太好的联想。他试着回忆了一下就干脆放弃:因为身后出现了新的响动。

利爪嵌进地面,长满倒刺的硬质长尾拖过废墟,因为沾满半涸的血蹭出一种黏滞的刮擦。

正在逼近的存在……比起生物,更近似一座移动的堡垒。过于特殊的外形属于此次的目标,充沛的源石反应在意识中掀起巨浪,他阖上眼,低声咏唱。

“Steel is my body, and fire is my blood.”

漆黑的源石尖刺爆出体表,撞上外骨骼擦出清脆声响。目标的步伐停下,他静待惨叫和轰然倒地的声响。

“这就是‘感染者杀手’的源石技艺?”

他一时动弹不得。目标的嗓音沙哑,带着喉管被贯穿后奇特的气流嗡鸣。恐慌令他猛然回身举枪射击:镶嵌源石的达姆弹精准嵌进头颅、心脏、双臂、两腿,却没有一颗能够爆开。它们在他的催动下突变为长满棘刺的矛;但那双没有血色的嘴唇仍在蠕动。

“对感染者体内本就存在的源石进行变形,从内部贯穿目标;对于非感染者则利用源石子弹。原来如此,怪不得你会被冠上这种名号。”

最后的子弹打进他的口腔,变成的矛尖在后颈开出血洞。他用分叉的舌尖舔一舔暗沉的血迹,咧开嘴,满口森然利齿挂起残酷笑意。

“不过你这一套,对死人可不起作用。”



TBC


*有情节联系的另一个片段,金弓前提下的金士→戳我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