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10.3更新:
作者已删文+道歉,不过又有读者提供截图,这篇文之前的连载也存在大量抄袭内容。
既然现已删文便不再浪费时间精力去追究了。

此篇对比留下存档,望莫再犯。

祝以后写出完全属于自己的好文。

++++++++++

有热心小伙伴私信告知周迦本《日影之交》又双叒叕被人抄了。热心小伙伴提供了部分段落的截图,那可真是明目张胆的原文照搬……(为了稍微给抄袭者留点面子就不直接放图了)

不过当我得知这个消息时抄袭者已经删除了原本的文章,发了 道歉信 ,并且重新发布了已经删除抄袭字句的修改版。

出于好奇,我去看了眼修改版。

……朋友啊,你这是真改了吗,既视感我都懒得说了,做调色盘我又没那么闲,只是随手找了找就还有这么多完全一样or轻微改写的字句明晃晃挂在那儿……

 @灵魂墓碑  这位朋友,解释一下你这篇据说已经改掉抄袭词句的 【罪骨】12 cp周迦 与我周迦本《日影之交》中的《Another Tragedy》和《残损之铠》仍然存在的大量雷同是怎么回事好吗?


*10月3日追加:原来不止我一个被抄了啊,请给被你无故打扰的大家一个说法好吗


评论(10)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