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一篇不足以称为反馈的小感想

我疯了,我傻了,我是谁,我在哪

感谢repo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炸上天)

那个开头在我脑内的感觉完全传达过去了,感谢这首随机到的歌,简直就是命运的巧合啊(已经开启单曲循环)

西幻背景是我所一直痴迷的,所以这次擅自从fate和《他是龙》里偷取了元素进行了再加工,如果这个故事能把这两个原作的魅力稍微展现出来了的话,作为安利者的我就……等同于获得了至高的褒奖啊。

塑造成功的人物都有着或多或少令人惊艳的闪光点,我特别喜欢蘑菇表达出的二爷病态所以就夸大展现了这一点,并且基于自己的臆想捏造了一个神甫一成,这种满是私心三观不正的乱搞行为……竟然也能得到认可啊!

(痛哭)身为闪闪阿茶凛的角色粉,厨力放出被人看出来了!看出来了!!看出来了!!!想展现他们的好的努力得到了这么大的肯定(语无伦次)何其有幸能碰到这样的读者,感谢,太感谢了,暗搓搓写字的作者被读者从文字后面揪出来了……被发现,被理解,被承认了……啊,还有比这更美妙的体验吗……

太感谢了。我现在感觉自己无所不能,宛如宝具5吞了40芙芙10个圣杯满技能满HP满NP,一心只想艹文QWQ

(顺便不要脸地,《往昔》全文下载→戳我



 

一碗冰片加柠檬:



致 @Nobody knows... 的《往昔》(悄悄地


看《往昔》的时间有点太晚了,希望还没有太迟(心虚) 这篇看得我真是整个人都快爆炸了,不写点什么反馈一下太太我觉得我会疯掉......

这篇我连着看了两遍,一遍是不带弹幕版的,一遍是带弹幕版的。看的时候本来都打算睡觉了,结果硬生生看到大半夜,导致后面都兴奋到无法入眠2333 只好爬起来写了这篇小作文,逻辑不通顺语言无组织,有什么理解偏差请务必指出(土下座)



那么请允许我用一首歌来开头:梶浦由记的《my long forgotten choistered sleep》。我点开《往昔》的开头时正在随机播放自己的音乐库,当我看到那十字架落地的一声时,这首歌的第一个鼓点正好响了起来。那是一下如同晚钟般的轰鸣,恰巧落在我心中响起的、十字架敲打石板的那一下节拍上。那重合的撞击声与我不亚于一道惊雷。

我被开头严重地惊艳到了。比节拍更巧的是,(我擅自觉得_(:_」∠)_  )my long forgotten choistered sleep这首歌和往昔的整个氛围都很搭。龙,荆冠,殓衣和红色的浆果,空间与时间跨度,神圣的仪式感,海岛与星辰,灰烬与新生,不论是歌还是文字都给我这种感觉。说实话,就我个人而言,这种主题的西幻简直不能更理想(跪) 这几个元素随便拉两个搭在一起就足够我尖叫的了,更别提这么多东西都塞在遣词用句那么考究的一篇文里......我极度喜欢太太塞在文里的各种私货和小细节,比如说各种宗教意味的比喻啊,杯弓emiya影(笑)啊,还有特别注意着没让儿童合唱团领便当啊啥的,都很戳我心,看得时候非常能引起共鸣,要是有时间我简直想把每个小细节的感想都记下来xd

个人觉得这篇文里处理得最好的除了细节,还有双线叙事。慎二的恐惧心理和一成身上那份觉悟描写得恰到好处,看得时候简直要屏气凝神,一成神甫是好文明。......至于emiya和闪闪那边我觉得无需多言,他们都是闪耀着、同时永远孤独的人,这个发展基本上没有什么遗憾了(躺平)。两头换的叙事方式特别好!看的时候心里头就是↑↑↓↓这样的,十分酸爽。

......虽然没讲什么实质内容,但好像也到结尾了。最后再暗搓搓补充一句,《往昔》完美地表达出了凛那种上战场如赴宴席的从容(虽然凛的戏份只有一小段...),我就是喜欢凛的这种高傲hhhh 回过头又看了一遍,这写得都什么乱七八糟的感想......总之还请不要嫌弃,请收下这份激动之情(比心)!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