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自制型月MAD汇总

完全业余,就是自己瞎剪的……后来弄崩了自己的电脑,再没法做了orz

而且做MAD真的好难啊。几天几夜寝食难安才能产出那么几分钟……

但这种形式写文是达不到的。用画面来表示……我又不会画画,就只能采取这种方式了。

一共有6个。5个Fate,一个空之境界。 


2015-06-04                 

(UBW日常向)现实之于我们,如梦一般

圣杯战争之前,少年与少女看似安稳实则岌岌可危的日常。

UBWTV版00集与01集的凛与士郎双视角拼合产物。Saber与Archer有出镜

B站我怎么得罪你了你把我开场画质搞那么渣,传了三次都不见好

BGM:空の境界 OST Vol.5 /矛盾螺旋  M05

(这个BGM直到现在还是我最喜欢的纯音乐。稳态不得长久,而结局尚未来到,等待着,绝望地等待着……这种压抑令心脏隐隐作痛)


2015-06-06     

【Fate】【吉尔伽美什个人】好战而愉悦的王者

苏闪产物。闪个人向。分两段剧情,与大帝对决的战斗闪+引诱麻婆的愉悦闪

黑历史。主要用了FZ的场景,还有一点UBW的片段。

仍然是画质得罪了B站系列。(手头都是1080P为啥传上去画质会这么惨)

BGM两段:

英雄王 出自Fate/Stay night A.OST,川井宪次作,闪闪专用曲

空の境界 OST Vol.5 /矛盾螺旋  M18a


2015-07-31               

【UBW】“卫宫”之名传承的理想(插入曲Last Stardust补全)

Aimer是财富……Aimer为UBW做的Last Stardust在我脑子里响了几天几夜,觉得自己再不做点什么就会疯了,所以剪了这个MAD。

时长7分钟。因为是插入曲补全,所以为了情节连贯前面那段基本直接搬了UBW动画。01:25正式开始。

04:00到05:05。卫宫切嗣。卫宫士郎。英灵卫宫。我到现在都觉得这一分钟把我想表达的都说尽了。无论是写文还是别的什么,我再不可能为他们创作出更好的东西了,

卫宫士郎完成了一场双向救赎。他拯救了救起自己的理想源头,也拯救了自己迷失的理想。

 BGM:Last Stardust(演唱:Aimer)


2015-09-24  

[FZ/UBW混剪]

关于卫宫家的一些个人理解
英文歌配日漫画面超违和啦我知道……但是和上面那个一样,大表姐的声音在脑子里响了几天几夜,不剪出来我会疯的……剪完这个之后,加上上面的Last Stardust,我觉得自己对卫宫家这三位,就再也不用写些什么了。

他们为了正义而犯下罪行。他们必然会来到那棵树下,然后被人吊死在那里。

切嗣那部分超虐的。我把FZ里所有最丧心病狂的片段都弄一起了。自己捅自己,好开心(泣血)

UBW里士郎的战斗镜头。太帅了。太帅了。剪一起方便我自己舔。

(MAD和BGM名字都打不出,神奇,去B站看吧)



2015-10-09                

【UBW】【士凛】Ocean of Memories

士凛的【初见】【对视】【拯救】【告白】【携手】五个场景。

我爱这对一辈子。作为一个无脑士厨,我以类似母亲给儿子挑老婆的心态,愿意将卫宫士郎托付给远坂凛。

他们那么好。那么好。双向暗恋终成正果,两人都足够独立足够坚强,又互为完整能够将性命毫不犹豫地交付给对方。

这简直是我所能想象出的究极浪漫。

BGM:Ocean of Memories 出处:Fate/stay night [UBW]/ Original Soundtrack II

(UBWTV版里凛给士郎移植自己的魔术回路那段情节的配乐)


2016-07-19

【空境MAD】【臙条巴 两仪式】鸽群(Голуби)

歌词实在太合适了。而我一直想为小巴(TM世界观下我最心疼的人物没有之一)做点什么,于是就有了这个。

这个少年的一生绝非毫无意义。绝非毫无意义。

至少我想要永远记住他QAQ

BGM:鸽群(Голуби),出自电影《他是龙》


总结:

我到底是有多爱士凛……

我到底是有多爱闪闪……

我到底是有多爱《矛盾螺旋》……

我到底是有多爱卫宫家……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