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杀生院】【Emiya Alter】追逐

前置预警大写加粗:

是杀生院祈荒和Emiya Alter!!!雷者千万别看!!!看完不许挂我!!!


*只是几个拼凑的段子……(没空写唉)

*内容杂糅了FSN的if展开+FE+FECCC+FGO的CCC联动,不要在意细节

*大约有R15


++++++++++


钢铁的咔哒混着键盘敲击在安全屋浑浊的空气中徘徊。将口中烟蒂精确呸进塞得满满的啤酒罐,蓝发的中间人吹出声轻浮口哨。

“艾米亚,有趣的情报哦。”

哗啦,白发的佣兵将弹仓推进枪身,“什么?”

将旋转椅扭到合伙人的方向,中间人舒适地往靠背上一倚:“咏天流那位菩萨的行踪。”

下一秒他惊骇地从椅子上弹起。因为平素以冷静寡言著称的男人猛地抬头,面容扭曲,神情癫狂。

“她在哪?”

“三……三天后,在圆藏山……”

披上风衣抄起放有护照的背包,艾米亚头也不回地向门口走去。回过神来的中间人犹豫再三,胆怯地开口提醒:

“那个刚接的委托……”

“推掉。”佣兵回头,眼神令人毛骨悚然,“必须优先诛杀那个女人。”

钝重的门扇合拢声中中间人无可奈何地瘫回椅子上,因为背后黏腻的触感发觉自己出了浑身冷汗。他叹了口气,抖出盒中的最后一根香烟点上。

针对杀生院祈荒的暗杀是艾米亚唯一的一次失手。他暗想,还好那是自发行为,否则委托成功率百分之百的招牌就保不住了。

说起来,这家伙竟然还保有这么像“人”的情感啊,还以为他早就在这地狱中成为真正的铁块了……


++++++++++


那是艾米亚和他的中间人相遇之前的事。新兴教团引发的大量自杀令人生疑,发觉此事的佣兵决定查明真相。

扮成狂信者入场前先要研读教义。他对那些词句嗤之以鼻:个人欲望中怎能存在人类救赎的可能?

直到他亲眼目睹华盖下炫目的伊甸/地狱。

狂喜,悲哀,欢愉,痛楚,所有的欲望流向一体。超脱人性之上,女子布施着名为包容的攫取。

世间竟然真的存在,存在这种私欲膨大为救济的神/魔。惹人怜爱的肢体,轻柔的动作,温和的神情……那双金色的眼眸,濡湿的,柔软的,融化的蜂蜜一般……视线投来的那一刻,艾米亚已经明白:这是必须消灭的存在。


病态无私与极端利己的冲突不可调和。


枪响。硝烟味激起惊叫,轻慢的旖旎蜕变为尖锐的狂怒。信徒争先恐后地堵在枪口前,一瞬的犹豫令他被无数双手脚按在地上。

“可悲的人啊,就此解脱吧。”

佣兵勉强抬起头来。圣母般的女子慈悲抚摸怀中人的脸颊,眼角滑落一滴清泪。最初舍身为她挡住子弹的信徒露出无上幸福的神情,尸身安详滑落于地。

“你犯了罪。不过,我原谅你。”

信徒的跪拜中她一丝不挂地走到他面前。猩红的死亡沾染她雪白的胸口。先前仪式的秽液顺着大腿淌下。她温热的指尖挑起他的下颌,神情慈悲。

“明明是表面可触及的血肉,内在却像钢铁一样呢。”

微微肿胀的双唇在味蕾激起麻药般的甘甜。湿润的嘴唇嗫嚅着,窃窃笑着。

“你看,他们不想失去我。他们爱我,为此甘愿挡在你我之间。”

魔性的蛊毒浸入耳膜。

“在成功杀死我前,你要杀掉多少我的信徒?”



“你会为我堕落到什么地步?”



——为了诛杀你,我不惜一切代价。

为此我杀死被你蛊惑的良善者,背负着无辜者的唾骂和诅咒前行。一次次的尝试使我身体崩坏,记忆丧失,神智混沌,但我不会忘记目的。无论你逃向何处,我都会将你找出。

为祸世间的魔性菩萨,诛杀你是我生存的意义。

“那我就将这意义剥夺。”

濒死的祈荒如此宣告。她微笑着,向着晚来一步,永远无法达成目的的正义化身。

求之不得的狂信者们在绝望中用匕首贯穿了她的胸膛而后自戕——到达化为死地的华盖下时,崩坏的守护者目睹了这样的惨剧。

“你为我杀害诸多,而我却并非死在你的手上。如何?踩在尸山上的功亏一篑感受如何?啊,对,就是这种神情,只有最坚韧的灵魂才能酿出的最醇厚的苦难……”

她向着枪口张开双臂,淌下的血在周身开出一片花海。

“我的肉体消亡而灵魂不灭,电子之海将成就我的永生。可悲的圣徒啊,若你仍不放弃,就请继续追逐我吧……”

直到时间与空间失去界限,直到我的欲望填满,直到世界毁灭……


评论(6)
热度(1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