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周迦】共事(上)

铺垫耗尽热情系列。

最近肾亏,下篇有缘再见……


++++++++++

*二人同时作为英灵存在的迦勒底
*混乱邪恶咕哒子出没
*部分台词参考了二人语音的国服翻译版本
*OOC

++++++++++

“辛苦啦——”
今天的日常任务宣告结束,Servant三三两两地散去。Master拽了拽白衣弓兵的披风,“阿周那啊,你弯下腰。”
“?”
阿周那顺从地俯下身来。娇小的橙发少女毫不客气地把手放在了他的顶心上——有令咒的那只。
“对面一出现迦尔纳的拟似Servant你就往上冲……不知道自己是弓兵吗?”有节奏地一下一下拍着英灵的脑袋,Master语气和善地慢慢提醒,“被戳到只剩血皮差点挂掉哦?旁边那俩由你负责的Saber杂鱼险些砍死你哥哟?金时的宝具也差点没放出来哦?LVMAX的御主如我也差点翻船扔令咒哟?一切可都是因为你那奇怪的执念哟?”
“……”
“来来来跟我来。”Master狠狠一把揉乱了阿周那整齐的头发,拽着他胸前的链子拖着他就往住宿区走,一路上碎碎念着:“我知道你最厉害了,但英灵现界的灵基规模有限制,没法让你达到巅峰水平……遵守游戏规则啦!稍微注意下职阶克制啦!”
“等……”
“我可不打算因为你们生前的纠葛搭上性命甚至整个人类的未来啊喂!”Master冲着先一步离开,现在站在自己房间门口还没来得及进屋的迦尔纳遥遥呐喊,“和你弟弟好好沟通啦!你一看到阿周那拟似从者就往上冲的毛病也要改改了,不要以为刚好职阶克制我就看不出来!”
“……”
“开门进屋啦不要在走廊站着堵塞交通!”迦尔纳默默地听从了Master的命令,打开了自室的门,少女拽着弓兵毫不客气地一脚迈了进去,“还有不要老是阻止我吃薯片!有卫宫一个老妈子我活得已经很艰难了!我天天拼死拼活拯救人理你们连个薯片都不让我吃呜呜呜……”
好像忽然混入了奇怪的个人情感。Master嘤嘤嘤地抹了把眼泪,强自振作起来:“现在大家都是英灵都不会死了啦,豁达点豁达点……”然后她就被兄弟俩之间沉重险恶的氛围激得打了个哆嗦,“该庆幸你们现在都还没在我面前掐起来吗……”
“总之!迦尔纳你说过的吧?只要我下令,你就会照做。”
寡言的枪兵点了点头。
“迦尔纳我是放心的。阿周那,至于你呢……”Master微笑起来,亮出了手背上的令咒。
“什——”
令咒亮起红光,不可违逆的绝对命令在此下达:“阿周那,今晚不许离开这个房间,你要和迦尔纳好好沟通一下,解开心结……给我‘真挚地服从’一下哦。”
“咕……”
全身由于令咒而僵硬,阿周那狠狠咬住了嘴唇,迦尔纳思索了一瞬,“既然您如此期望,那我就必须做出回应。”
“这样就对了!大家还是可以凭借语言互相理解的!努力吧迦尔纳!”Master元气满满地挥着手,“不论是前嫌尽释还是滚了床单,总之今天一晚上给我拿出点成果!”
“不要把私人感情带入工作!办公室恋爱是禁止的!或者说,要搞的话就给我干脆点!”
余音袅袅,二人目送着橙发少女一蹦一跳离去的背影。
“……”
这个事态,好像有点不对劲啊。


评论(9)
热度(1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