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枪士】残留之物(十一)


噫这段怎么从lofter上神秘消失了……补个档


++++++++++

“卫宫士郎……”

夜晚的冷风浮动额发,让发热的头脑清醒了些许。

……对这小子抱有兴趣的家伙太多了,多到让Lancer不禁怀疑起自己是否做错了决定。刚开始救下他时并没有想得多么周全。但是……

随着形势逐渐变化,看似无辜的少年似乎正在成为这场战争的关键。

回过神来时Lancer已经回到了洋馆。很晚了,说不定那小子早就睡了。

穿过掩人耳目的结界之后他明白自己错了:二楼仍然亮着灯。他灵体化悄悄来到二楼,果然发现了等待的少年。

脊背挺直,两手放在膝头。他就那样端正地坐在沙发上,望着虚空,眼睛都不眨一下。

这份一本正经让Lancer莫名焦躁。

“喏,今天份的食物。”

“Lancer?!”

少年微微吃了一惊,然后在被扔过来的三明治和饭团接二连三砸中胸口前手忙脚乱地接住。

看着他的动作,Lancer忽然皱了下眉。

他下意识先伸出的……是左手。

第一次和Archer对战时,刚开始,那家伙是用左手持着黑色的刀刃……

“你小子……难不成是左撇子?”

“啊?”士郎抱着食物一脸不明所以。“问这个干嘛?”

“我不可能看错。”Lancer粗暴地低吼。“天生惯用左手,对不对?”

“……没错……”少年讷讷地回答,莫名有一点被戳破的秘密的尴尬意味。“我是左利手,现在用右手是后天矫正的结果……呜啊?!”

Lancer突然把他推倒在沙发上,三明治和饭团掉了一地。

他一把撩开他的额发,细细打量起来。

“的确,这样看起来就像多了……”他沉吟着,“因为发色肤色和提醒相差太大而忽视了……嗯,下次试着把他的头发放倒好了……”

“你在说什——”

Lancer用问题打断了他的问题。

“你今年多大?”

“……17岁。”

还是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嘛。Lancer继续问了下去:“你小子,到底什么来头?难道是出自名门的废柴魔术师吗?”

“啊?什么名门啊……”士郎有点发愣,“我的养父是位魔术师倒没错,不过他从没对我讲过他的过去……我没说谎!”对方怀疑的神色让他不由得提高声音。

Lancer蓝色的发丝垂落到他的耳边。赤红的眸子又盯了他一会,就转开了。

“老子这次,算是运气太好点了吗……”

难怪明明这么弱小却具有成为Master的资格。自己竟然捡了个未来的英灵回来……这种小概率事件都能撞上,简直神奇。

“……Lancer?”

听到小声的呼唤他回过神来,发现少年还被自己压在身下。

“听不懂你在说什么,能解释一下吗?”

Lancer一时语塞。沉默持续了一会儿。

“与你小子无关。”他简单粗暴地回答。

士郎攥紧了他意图抽离的手腕,黄铜色的眼睛直直地盯着对方。

“虽然不知道细节……但是你是为了保护我才这么做的,是吧?”

少年的目光中有着全然的信任。被一记直球直接打蒙,Lancer惊愕地张大了嘴。

“哎呀哎呀。”他苦笑起来。“别这么轻易就相信别人啊。”

“但是我想知道。”少年坚定地说。

“我想知道这个镇上正发生什么。从决定成为魔术师的瞬间,我就已经不可能全身而退了。”

“……”

Lancer敛去了笑容。少年饱含决心的眼神让他动摇。

“……我凭什么告诉你?”

“拜托了……我可能还能帮上你的忙,对不对?”

“……”真是麻烦的小鬼啊,却偏偏让人生不起气来。

“想要得到真相可是要付出代价的。那么,要不要试着……”恶作剧般的念头冒了出来。“……取悦我?”

“取悦、是指?”

“当然是SEX了。”

少年惊愕地张大了嘴。

“这算什么?!”他慌得口不择言,“而且都是男性……”

“对你们这些魔术师来说很平常吧……啊,莫非,”他感到有趣,紧紧盯着少年躲闪的眼睛,促狭地笑着,“你小子还是处男不成?”

少年本就泛红的脸“轰”地着了火。

“还真是?”Lancer的确感到意外。他还以为所有和魔术有关的家伙都和言峰一样毫无节操呢。

“做不做?”他痞气地笑着,饶有兴味地盯着少年扭曲的表情,心中对现状产生的烦闷暂时纾解了。

“……”

“我做。”


评论(4)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