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饥饿游戏×圣杯战争crossover

压抑不住内心的洪荒之力……管它填不填得上先把设定扔出来

饥饿游戏×圣杯战争:

世界观:

超越两大抑制力“盖亚”与“阿赖耶识”,还有被称为“命运”的至高力量。

科技与魔术发展水平与现世的20世纪相当

 

圣杯战争:

“世界意志”操纵的世界性狂欢。

数百年前,由御三家发起的第一次圣杯战争近乎触碰根源的效力引起了两大抑制力的注意,为了防止下一次自身根基被动摇的危机,两大“世界意志”达成共识,以将其演化为公开竞赛的方式削减其神秘,阻断魔术师以此种方式求索的可能。经过第二次、第三次小规模战斗的完善后,圣杯战争于第四次正式踏上正轨。

——同时,由于现代通讯方式的进步,自第四次起正式开始全球直播。

圣杯战争的优胜者可赢取奖品“圣杯”,获得实现一个愿望的权力。由于两大抑制力和背后的“命运”作为担保,理论上可以实现任何愿望。

圣杯战争的参与者会在参战期间获得超越法律和社会秩序之上的权力,如第四次战争的参与者,杀人魔雨生龙之介。

 

参与者:

五组固定二组随机

固定:分别来自极西,极北,极东的魔术世家“御三家”,魔术协会代表,圣堂教会代行者。

随机:二组,由抽签决定。

令咒:被保护者对保护者有三道绝对命令权。

 

获胜条件:为了追求观赏性,每一次战争的规则都有巨大变动。前三次影响较小略去不提,第四次为魔术师召唤降灵互相搏斗,第五次为身为魔术师的Servant保护作为常人的Master夺取最后的胜利。基本战斗单位为Master和Servant,只有一组Master和Servant得以保全的情况下可以取胜。Master与Servant间可变更契约。

 

“圣杯之器”:由爱因兹贝伦的Master持有,圣杯降临的必要条件。其他组可以通过夺取爱因兹贝伦Master的心脏获得其所有权,但相对的,要使其降临必须寻找另一个作为生者的Master作为新的容器。

 

第四次圣杯战争详解:

Master为自愿参战的魔术师,Servant为传说中的英灵。

Servant保持灵体状态无法互相战斗,只有通过对Master短暂的附身发挥能力。Master本身也是优秀的魔术师,所以交锋之间很有看点。

 

 

帮助魔术师最后获胜的英灵可以得到现世的第二次生命。

第四次圣杯战争的获胜组是言峰绮礼与吉尔伽美什。

 

第五次圣杯战争详解:

Master全部为随机挑选出的普通人,Servant为自愿参战的魔术师。

Master在被选中的一刻被要求放弃自己的姓名,被冠以神话中人物的名称。Servant经过测试,被抑制力非常规强化了某一方面的魔术能力。

 

(这个脑洞诞生的原因就是我想看Master和Servant地位倒转……更确切一点就是想看切嗣保护Saber)



评论(4)
热度(31)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