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FGO】【CLB阶库丘林】失落之物(上)

说好的汪水仙点文!我在努力!

最近《权力的游戏》刷多了感觉沾染上了欧美腔……(捂脸)


++++++++

与这一篇有一点点情节关联:【FGO】【库丘林Alter】波涛之兽


*预警:本篇中库丘林Alter设定包含一些人外元素

很多细节受到了P站各位大大同人图的影响,比如舌头的设定尾巴的设定啦……


++++++++++

迦勒底无尽的回廊上响起散漫的脚步声。

“今天的晚饭还真——不错。”Lancer大大地伸着懒腰。“普通的烤肉也能做得如此美味,这种事情也只有那个老妈子弓兵能办到……了吧……”他打了个呵欠,满意地嘟囔着。“这种资源怎么能浪费呢,再以后每一次出征都得让Master带上他,不管能不能战……嗯?”

同伴的手掌搭上他的肩膀,在他回头疑问的目光中示意他注意前方转弯处的阴影。

Gae-bolg瞬间显形,锋芒将空气割出一道鲜艳的伤口。他以戒备的姿态无声接近可疑的目标,看清后却放松地调转枪尖,枪尾随意敲在金属制的地面,发出不轻的一声。

“什么嘛,捡了只了不得的狂犬呢。” Lancer咧嘴笑了起来,尖利犬牙闪过一道白光。

顺应梅芙祈愿诞生的狂王——库丘林Alter正委顿于地,无声而急促地呼吸着。他的面色泛着不正常的潮红,眉头紧皱,手中攥着萦绕不祥黑色气焰的魔枪——那种感觉,并非是他在依赖枪,而是枪在支撑着他发软的身体。

紧跟其后的Caster随意地将兜帽掀开,露出顺畅滑落的蓝色长发,微微摆动的沉重耳坠和耳廓上镶嵌的繁复环饰。他皱着眉,略微躬身嗅了嗅空气中弥散的气味。

“梅芙。”他笃定地判断。“那种冒着粉红气泡的下流魔药,使用者不作他想。”

 

++++++++++

 

所以?是什么让中了招的猎物倒在这平淡无奇的转角?

无法中止的强化过程?临时的任务召唤?让暂时的等待将采撷发酵得更为甜蜜?……无论是何种理由,罪魁祸首都无法达成她的目的了。她创设了最好的情境,却因故未能前来。

“也算是场奇遇……我们似乎该负起责任?”

毕竟也算得上是住隔壁的邻居。Lancer苦恼地搔了搔垂落到眼睫的几缕碎发,歪着头向Caster提问。

“别管我。”显然状况不妙的当事人却是一如既往无所谓的样子。诅咒缠身的狂王不堪重负地半垂着头,语调虽然含着难以掩饰的情热烧灼造成的干哑,其中冷漠的基调却是丝毫未变。“撑一会就好了。”

Caster没有回话。他更深地弯下腰来试图触碰对方。在狂王腰间盘绕了一圈的长尾忽然暴起,以惊人的气势甩开向他袭来,却被空气中卢恩滞涩的魔力阻挡。他缓缓伸手抚上痉挛扭动的尾尖,尖利的骨刺扎破了白皙的指尖也毫不退缩。

 “Gae-bolg……?……不……”他像是在努力倾听。“……Curruid……还有……Coinchenn。”

“你说谁?”Lancer不解地发问,“它俩不是早就……”

“太过熟悉反而容易忽略。”德鲁伊为了集中精神微微合眼,“它们的灵魂碎片寄宿在这盔甲和魔枪上保护他……必须先征得它们的同意。”

Lancer住了嘴,静静看着Caster的双唇轻微蠕动。神秘的咒文播散而出,激起一片淡薄的荧光。

“我们不会伤害你们的主人。”结束了咏唱,任由血滴沿着骨刺光亮的表面滑落下去,Caster声调和缓宛如安抚心爱的猎犬。“我们会帮他。比起梅芙,显然我们是更好的选择。”

Caster血液的一点艳色被悄然吸收,细微的嗡鸣回应了他。危险的长尾软垂,那些骇人的尖刺慢慢缩回,沉重的骨铠也跟着收敛了自身。在令人牙碜的摩擦声中它们向Berserker的背后退去,毫无保留地献出所护卫的躯体。无法消除的细密小刺聚集攀附于脊骨一般的尾节上,而后温顺地倒伏下去。Lancer试探着伸手去摸:刺猬似的手感,收敛了杀意的凶器一般。

“那么……当事人的意见?”

“无所谓。”Berserker的声调仍旧冷淡。“与战斗无关的琐事,梅芙或者你们,都无所谓。”

“啧,这死气沉沉的态度真是令人不爽啊。”Lancer烦躁地啧舌,注意到了对方没了铠甲保护后光裸的足部,于是毫不犹豫地一把扛起了Berserker发软的躯体。

“顺势帮这家伙找回‘活着的乐趣’……”他转身对着自己的同伴,“该比你调制解药更加轻松和愉快吧?”

Caster同意地点了头,唇角同样勾起了一丝不怀好意的笑容。



                   to be continued...

评论(14)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