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FGO】Fate Game Over

等维护期间的摸鱼段子,主角是Master和Doctor。“迦勒底服务器又挂了……” 






迦勒底服务器又挂了。
所有英灵凭空消失,正数着圣晶石,清点本能寺活动茶具的达芬奇也不例外。不过不要想趁老板娘不在捡石头圣晶石也跟着一块消失啦,只有满地稀里哗啦的锋利茶碗碎片。弗呜pia在地上不再动弹,玛修昏倒。Master冷静地拎起弗呜甩到肩上,抱着玛修进了医务室。
“又抽风了?”正在医务室喝咖啡摸鱼的Dr.罗曼见怪不怪。
“又抽风了。”Master把玛修安置在床上盖好被子,回身来到罗曼盘踞的桌前,拉把椅子坐下了。
“第几次了?”
“早就懒得数了。”
“喝茶吗?”
“谢谢。”
迦勒底服务器不明原因,毫无预兆的机能停止已经是迦勒底唯二的生者习以为常的事情。最初的惊慌和焦躁早已淡去,他们学会了耐心等待。
——毕竟也无法做些什么。
热气升腾,茶香袅袅。
“我有时候会想,”Master恹恹地把脑袋放在桌面上,用脸颊贴着温热的茶杯,“这一切会不会只是个游戏。人类史的拯救,人类最后的希望什么的,不是太像主角设定了吗?指挥着传说中的英灵们进行战斗……呜啊,听起来可玩性就很大。然后老是出现的机能停止就是游戏数据更新……”
“唔,听起来很合理啊。”罗曼呷了口茶。
“迦勒底总有一天会停止运行。一关服,我们就不存在了。和作为英灵的大家相处的时光,那些战斗,决心,坚持,统统都没了。世界照常运转,一个故事消失了,根本不会有人注意。”
沉默笼罩。
“还是会有玩家记得的,毕竟他们付出了时间,也许还有金钱……想出坑吗?只要你不想玩了,随时可以game over哟。毕竟玩家是上帝嘛。”
罗曼的回答听起来不像玩笑。
“拉整个人类陪葬吗?Doctor你也真是唯恐天下不乱。”
Master慢慢直起身来,捧起茶杯。
“我知道的。不管是不是游戏,我都得尽我应尽的职责啊。”
“再说我也想坚持下去。”Master盯着悬浮的茶叶微笑起来。“毕竟即使一切终归虚无,‘当下’的情感也不是谎言啊。”
被扔在一边的弗呜忽然抽搐起来。
“哦哦哦要好了。”Master抓紧时间喝了口茶。“快放到笼子里要不一会儿要跑没影了。”
罗曼迅速拎起桌边一只比仓鼠笼大上不少的笼子,把弗呜塞进跑轮里。
“弗呜……”
一声微弱的啾鸣,奇妙的小生物爬了起来,立刻开始奔跑。
“应该一会儿就好了。”
“嗯,心急也没用……希望不要跑太久。”
“等下要去哪个特异点?”
“我想想……果然当务之急还是强化材料吧……”
在弗呜连续不断的奔跑下,迦勒底服务器,缓慢启动中。

                                                             End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