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枪士】残留之物(六)

#前文戳主页左侧tag可直达

*剧情推进中,本次主要出场人物是弓组和狂战组



++++++++++++++++++++

“这屋子里虽然有水不过洗澡只能用凉水啊,算了这点困难你肯定能克服的。喏,这是你的衣服,从你家顺手带出来的。”
刚刚进行的残忍话题像没发生过一样。士郎呆呆地看着对方。
“不过这里没有晾衣服的条件啊挂到外面会被发现屋子里有人住的……你要是洗干净了我放火给你烘干,懒得洗的话这边衣柜里还有换洗的衣服,不过是女式的。唔……看你这小鬼穿女装,说不定挺有趣?”
士郎汗毛倒竖。
“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啦。”蓝色的英灵没正形地安抚他。“反正最多半个月你将就一下。哦,对了。”
他从沙发后面拎出个便利袋。
“一天没吃东西一定饿了吧,拿去吃。”
士郎接下扔过来的袋子,发现里面是盒装的寿司和红茶。
 “哎呀我还有事,今天就暂时这样啦我明天再来,你要乖乖的哟。”
然后自称Lancer的家伙就消失不见了。
士郎呆呆地捧着食物,头脑一片混乱。
真是个……不按常理出牌的家伙啊。

++++++++++++++++++++++++++++++

凛正坐在远坂邸的会客室里思索着。面前精心泡制的红茶冒出袅袅水汽,渐渐变冷,她也没心思再动一口。
今天她和Archer分头行动,找遍了整个冬木也没发现Lancer的踪迹,其他Master也没有露面。
——她的圣杯战争似乎已经陷入困局。
“突破口只有学校的结界和新都的大范围昏迷事件吗……”她喃喃自语,手背却猛然传来刺痛。
令咒在发光。
“Master,有敌人上门了。”
“我知道。”她转头面对默默显形的Archer,表情凝重。“这感觉,和在新都公园那天感受到的一样。”
“你看到‘他’了吗?”凛询问到刚才为止一直在屋顶警戒的从者。
“是个很小的女孩。穿紫色大衣,银发红眼。”
“……银发红眼?难道是……”
“你知道她?……没时间耽搁了。Master,如何应对?”
凛闭上眼细细感受不断逼近的庞大魔力。
“这种毫不掩饰的作风……真是惊人的对手啊。”
她飞快做出了判断。
“既然对方主动上门,我们也该拿出应有的待客之道不是吗?”

++++++++++++++++++++++++++++++++++++

夜晚的街道弥漫着微微的雾气。一片混沌之中,似乎潜藏在悄悄滋长的邪恶。
幼小的少女毫无畏惧地在深夜中独自前行,四周一片死寂。她坦然来到远坂邸的正门前,轻轻地按响了门铃。
“请问哪位?”
“伊莉雅·冯·爱因兹贝伦。特来拜访远坂家当主。”她礼貌地回答,声音清脆。
沉默了一会儿,然后门开了。
身着红衣的高大男子单手抚胸,礼貌地向她鞠躬。
“请进。”
她微微点头还礼,以完全符合礼仪的优雅姿态迈进了敌方魔术师的工房。

+++++++++++++++++++++++++++++

“所以,爱因兹贝伦家的Master此次到访有何贵干?”
被询问的一方不慌不忙地端起冒着热气的红茶啜饮了一口。
“真好喝。”她赞叹着,目光转向凛身边沉默的Archer。“你召唤了个好从者呢,凛。”
红衣少女深深地皱起了眉。她对这种惺惺作态的镇定感到厌恶。
“只是为了私事。”伊莉雅放下精致的瓷杯,终于回答道。她忽然盯住凛的眼睛。
“卫宫士郎,他在哪?”
凛僵住了。一半是因为惊愕,一半是因为对方忽然爆发出的惊人压迫感。
“卫宫宅残留着你的魔力气息,是你把他藏起来的吧?为什么要这么做?”
空气变得粘稠起来,仿佛有什么不祥的庞大异形即将出现。红衣的从者上前一步,却被Master伸手挡了下来。
“我不知道他在哪。”
远坂家的现任当主平淡地回答。她回望着红色的魔眼,神情毫不动摇。
“卫宫宅会有我的魔力残余是因为我曾经在学校为他治疗过,而昨晚我和Archer赶到时他已经不见了,估计是被Lancer带走了。”
“你可以看我的记忆。我相信高傲的爱因兹贝伦是不会趁机对我不利的。”
红瞳灼灼生辉。时间凝固在伊莉雅不祥的凝视中。
她终于垂下眼帘。
“我相信你,凛。我相信远坂一族作为宝石翁弟子的骄傲。”
她端起面前的红茶一口气喝干,然后放下杯子,离开了沙发,转身向门口走去。
“多谢款待。还有,如果有关于卫宫士郎的情报的话,”她向后投出警告的一瞥。
“请一定告诉我。”

++++++++++++++++++++++

“她走了。”
Archer确认道。
凛如释重负地大大叹了口气,把整个自己扔在了柔软的沙发上。
“你的表现真令我吃惊啊,Master。维持优雅的同时完全不落下风。”
“我也撑得很辛苦啊。”凛疲惫地抬手捂住了脸。“她的从者是什么怪物啊,还没实体化就有这么大的魔力波动,超乎想象的强敌啊……”
“的确,今后的战略得重新制定了。”Archer深深皱眉。
“明天再说,今晚得先好好睡一觉……Archer你也休息吧。”少女拖着步子走向自己的房间,同时小声嘟哝着。
“卫宫士郎,你到底是什么人啊……”

灯灭了,红衣的骑士独自呆在黑暗中。
“卫宫士郎。”他轻轻念着。从伊莉雅口中听到这个名字带来的冲击还残留在脑海。
“卫宫士郎。”
他攥紧了拳,似乎下了什么决心。


评论(8)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