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MAD】【卫宫中心】The Hanging Tree

av2951087 [FZ/UBW混剪] The Hanging Tree

这首歌在脑中无法停止地循环了几天,我知道自己不得不把它剪出来。

我很喜欢《饥饿游戏》这个故事。很喜欢这首歌,所以战战兢兢地用来当了BGM。

因为太过契合。即使到达意味着死亡,名为“Emiya”的他们,也必然会选择来到那棵树下。

素材有满月的镜头所以正好可以算中秋产出(误),不过很虐,非常虐,请做好心理准备。

B站链接戳我:戳 

评论(10)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