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我告诉你们哈,我没更新可不是在偷懒哈……

B站知名up主Lexburner做了个完全无脑黑UBW动画的胡说八道视频,所以我鸡血上头写了五千字打他脸……

为了证明自己没偷懒这儿也丢个微博地址(躺),因为5MB的图片长微博lofter传不上去……有兴趣来支持一下呗。。。戳我戳我!


评论(8)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