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fate-MAD】现实之于我们,如梦一般

B站地址在这里:戳我


圣杯战争开始前,凛与士郎的校园生活。必将破碎的平和日常,感觉和HA氛围很相似。

——其实一切都是为了用上《空之境界 · 矛盾螺旋》里的背景音乐M05,对应臙条巴在式家借住,等待自己罪行被揭露的那段时间。

等待必然到来的一个结果的那种平静的绝望。崩坏的预感和不得不熬过的时光。

也是对这些异常者来说,弥足珍贵的日常。

——那曲调在我脑中千百次回响。为了摆脱它,我做了这个。这是种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感觉,所以我第一次试着用图像说话了。


评论
热度(12)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