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闪拉】偿还

关于拉二和闪闪的一个脑洞

因为不会再写了干脆扔出来。(良心活蹦乱跳.jpg)

++++++++++

尼罗河暴虐的泛滥总会退却,留下温顺的肥沃与超乎想象的邂逅。年轻的法老拨开窸窣的苇叶,于河畔寻得了神秘的旅人。

他蜷伏在潮润的泥土上,眉间舒缓,神情安详,半长的金发是亟待夕阳打磨的大捧砂金。他的睡眠死亡般深沉,苇丛的响动不曾将其惊扰;他呼吸平稳,唇角一缕发丝随着吐息轻微起伏——只有这过分鲜亮的细节能让人确信他真的存在于此。

法老唤醒他,询问他为何身在此处。

旅人张开双眼,迷蒙的眸子承载鲜血滴落的滚烫与热烈。他支起身来,抿了抿干裂的唇,微张的口中并未吐露一个字眼。

法老罕见地不因这不敬震怒。他命令随从,将旅人带去自己的宫殿。

这是一场只有二人的宴饮。

旅人姿态优雅,毫不拘束地取用食物,不慌不忙地咀嚼着柔软的葡萄。甜美的汁水溢出唇角,在大殿辉煌的烛光中闪出一点黏腻的湿痕。法老回想起侍者的回报:旅人身无长物,破烂的衣衫遍布荒漠干涩的沙尘。

现在他清洁一新。曾被污垢掩盖的肤色是健康的白皙,裸露的胸膛肌肉紧实,其上蜿蜒着猩红的纹路。他的目光沿着法老打量的视线攀行而上——那是双如蛇般的竖瞳。

“旅人,你为何来到这里?”

“为了找寻。”

“找寻何物?”

“永生的奥秘。”他短暂地合拢双眸,一丝怅然的软弱倏忽即逝。而后他绷紧了面孔,发问的语气不带丝毫敬畏:“埃及的王者啊,这世上是否仍存在永生?”

“那已是神所独享的概念。”法老回应,“自千年前人类夺得了世界的主导,退居幕后的神祇便将这珍宝的辉光悉数掩藏。”

旅人微笑起来,笑容中有种暗暗燃烧的自矜。他不再多言,拈起了又一粒葡萄。他对着烛光打量这颗晶莹的果实,伸出艳红的舌尖,将籽粒上沾染的欲坠不坠的水滴舐去。

“本王……”他咳了一声,“我该如何偿还?”

“偿还何物?”

“饭食,衣物,安息的处所。我一向不会欠人债务。”

“那么便回报。”

“如何?”

他侧头发问,烛光挺直的鼻梁在脸颊上留下一片暧昧的阴影。

“于此时,于此地。献上你……唯一有价值的东西。”

旅人不可置信地回望他满是欲求的金色眼眸。确认自己没有误解后,他单手掩面,放声大笑起来。

笑声充斥着毫无保留的欢畅。良久,他咳呛着低下头去,金色的睫毛被溢出的泪水打湿了,他抹了一把。

“好啊。”

旅人声线优美,顺滑危险如一尾有体温的蛇。

“埃及的王啊,我会给予你应得的报偿。”

End

++++++++++

一些补充:

设定大约是完成了找灵药之旅的生前闪某次睡迷糊了穿越到了古埃及,碰到了还比较年轻纯洁的拉二,在询问得知了神代已经衰退后十分得意。

发现拉二对自己有性趣后大感有趣,决定陪这位资历尚浅的王玩上一玩

……鉴于本人对古埃及一无所知,就这样吧()

评论(7)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