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今年6月的脑洞+宝石之国动画刺激,摸个段子


预警:

*含有部分《宝石之国》动画和漫画剧透

*事实上金曜石里金色的成分并不是黄金,剧情需要进行了瞎编

*掺杂了奇怪的冷笑话






——嗯?你说的是金曜石吧,为什么问这个?刚诞生的家伙好奇心真是重啊,还是说化石类的脑回路果然和矿石不同……

——金曜石,原来是叫这个名字吗……等下,才不是好奇或者成分歧视的问题吧,任谁看到庸医那口可疑的棺材都会想一探究竟的吧?!

——好,好,对不起啦立香宝宝……你随便叫人庸医当心下次碎了没人拼你哦……

——别叫我宝宝!

——哦这么容易就生气啦?立~香~乖~宝~宝~

——住口啦!

——好好好不跟你闹了,离我远点啦,明明是硬度这么低的琥珀,被当做害你满身划痕的罪魁祸首我可要头痛了……咦怎么还往我身上扑!自杀性攻击吗?!会碎的啊你真的会碎的啊!!快停下啊到底想干什么???

——告诉我!金曜石!是!怎么回事!啦!

——好好好,怕了你啦,去那边乖乖坐下,我讲给你听啦。

——哼!明明一开始就该……

——对,对,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话说,既然提出这种问题,那你一定是看到了吧,棺材里的东西。

——看了是看了……人形,头发是白的,很短,身体是那种……黑色和金色混杂在一起的……看起来并不是同一种物质,是修补过吗?……不过既然是完整的,为什么不起来活动呢……

——完整?没有比他更破碎的存在啦……毕竟他啊,曾经掉进过氪金之海哦。

——(抽气声)氪金之海?就是坠机火山旁边那个……

——是的,其下涌动着暴死岩浆,终年沸腾的氪金之海。因为温度太高根本没法下去打捞,等他的躯体不知怎么自己漂到岸边时,已经每一块里都蓄满了金沙,碎片是被黄金牢牢粘在一起的,再也分不开了。

——他为什么会掉进那里面?

——那是我诞生之前的事情啦,我也只是在图书馆翻到过记载。那是月人的第一次出现,大家毫无准备,很多宝石被掳走了,只有他在被带走前有一部分从天上掉了下来……虽然勉强成形但毕竟缺了太多,黄金拼起的身体似乎也结合得不太好的样子,动起来很困难,所以平时才一直躺在那……你年纪太小,还没见过他醒着的样子。即使醒了,那家伙也不会说什么话,完成任务后就会立刻昏睡过去,对战斗外的一切反应都很迟钝……

——战斗?

——对,战斗。只有战斗时他才会真正动起来,而且比任何人都快。他斩杀的月人,算下来比老师都多得多呢。

——哇……这可……为什么呢?明明都已经破破烂烂了,为什么还要勉强自己做这种事……

——据说是因为再也不想看到有人被抓走了,毕竟第一次月人入侵时和他同时期形成的宝石几乎都被带去月亮上了……哦!我想起来了!之前被带走的宝石里面也有上一代的琥珀来着,是叫……士郎,对,就是这个名字。

——……士郎?在我之前还有其他的……?

——本来就是为了区分同种宝石的造物大家才有了名字,否则现在直接叫你琥珀啦。

——……那他呢?

——嗯?

——他的名字,金曜石的名字……是什么?

——Emiya.

——Emiya?

——“卫宫”,宫殿的护卫者。

在月人逼近时,他会从漫长的沉眠中醒来,将所有宝石置于保护之下。








*剧透,琥珀咕哒子的邪恶目的是把剩下的宝石(servant)都拐去月球(

*黑曜石里的确有一种彩眼是白的……所以白发应该还能说得过去?

*氪金之海的统治者是黄金之王吉尔伽美什。(因为是最古限定五星啊)

*如果宝石要被抓走可以往氪金之海跑,迷信的月(球)人是绝不会靠近坠机火山的……不过离沸腾的氪金太近会被烤化,所以要把握住尺度哦。

评论(7)
热度(65)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