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崎EMO论

通称仓鼠崎/wb同名/AO3上有一切不能发→Nobodyknows_conspiracytheory_of_AOZAKI/自拆自逆BLBG通吃都写超·杂食,介意勿入/留言都会回!受鼓励会产出更多粮呜呜/永远喜欢《雄狮少年》/奈须蘑菇厨,喜士枪弓闪凛周迦等等等等

我再不愿花费心力经营一个令人喜爱的样貌了。

我曾为了讨好读者而写过东西,而现在已经放弃了这愚行。那些不是真的,也不会是真的。没有意义,也没得到过什么好下场。那打击委实太过沉重,彻底粉碎了我发展新的亲密关系的信心。

我确信这影响会持续很多很多年。

我已经很不开心,很久没开心过了。

任何人都没有资格,也别想把我自由表达的权力夺走。

随便你们怎么说吧,反正我就这样。所有写过都扔在这。所有争议点都原样保留。错误不必抹去,要真有成长的话自然也能被看出来。看我不顺眼的人总有理由看我不顺眼,即使没道理也会想方设法造出论据支撑自己丑陋的憎恶。小心翼翼地将可能让人反感的侧面隐藏起来,哪天被揭露时岂不是更令观者失望?

去tm的。我已经连哄自己开心都做不到了,哪还有闲心照顾到所有人的感受。

现在的我极度自私。请别擅自在我身上寄托什么不切实际的期望,也请别用什么奇怪的条框来束缚我,指责我不懂什么约定俗成的规矩。

我写我喜欢的,让我触动的,让我觉得不写出来不行的东西。无论是它们是BL还是BG还是被人咬着不放的争议情节。那都是我想写的。不是为了谁,而仅仅是我,为了展示我的理解,强烈地想要表达出来,属于我而又不属于我的那份,以文字为载体宣泄出的情感。

希望我的同人能卖出安利。希望能吸引更多的人去看原作。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意识到他们有多么,多么,多么的好。

仅此而已。

评论(23)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崎EMO论 | Powered by LOFTER